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傳遞"雞毛信"600字作文

傳遞"雞毛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伴隨着一陣陣歡笑聲,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遊戲。

   我們全班44人,分為兩個小隊,分別是龍隊和虎隊。我很榮幸地成為虎隊的一員。龍隊的隊長是王詩語,文書是王凱。我隊隊長是李文傑,文書周飛。我隊隊長在司令那開始接受任務了。我是第二個小“海娃”,隊長馬上把話傳給我,可我沒聽清楚,心裡惴惴不安。但還是把聽到的“機密”迫不及待地傳給了下一個“海娃”。這時,我看了看對手,第一個還沒傳給第二個,我才放下心來。可是龍隊不甘示弱,加緊傳遞。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我急得猛拍桌子,好象天都要塌下來一樣,我們兩隊都爭先恐後地傳遞着。

   突然,龍隊也不知怎麼回事,卡住了。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但不幸的事再一次降臨了,我們隊有一個耳朵不好,急得我們不住地跺腳。還好,耽誤的時間不長,最後還是我們隊遙遙領先。

   文書們百米衝刺,在黑板上寫下了幾個大字,只聽見大家哄堂大笑,我隊的答案本來是“男人在周圍埋下地雷”。可是,我們的文書寫的確是“敵人在地下埋下地雷”。我們邊笑邊說:“你是怎麼搞的,自己砸自己的腳啊!”龍隊的正確答案是:“山田君人帶着鬼子進村”。可是他們寫的是:啥都不讓鬼子聽見。真是有趣。最後,兩個小隊都沒有答對,因此兩個隊都受了軍法處置,真是太遺憾了!

   這一次遊戲真是太精彩了,它同時也讓我們懂得團隊精神的重要性。所以,我們要多團結同學,和同學互相幫助。~-~zZZ



傳遞"雞毛信" 標籤:吹雞毛作文 吹雞毛比賽作文 愛的傳遞作文 傳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