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程欣奇。

  程欣奇是一個幽默人。他個子矮矮的,一雙大眼睛經常會對我和鄭維嘉放電,鼻樑比較低,一張大嘴巴能一次吞下一塊很大的麵包,吃完后還不忘說上一句:“這麼小的麵包,還不夠塞我牙縫呢!”

  要說幽默,我一定會想到那節音樂課。在學完一首歌曲后,大家都在練歌,準備在全班一展歌喉。可是在這時,程欣奇一臉壞笑地對我說:“要不要欣賞程欣奇音樂家的名曲呢?”“好啊!”我滿口答應。他裝模着樣一番后,開始他的“唱歌”,原本的“五十六個兄弟,團結一心建祖國!”被他改成“五十六個程欣奇齊心協力打敗占盼!”都得我哈哈大笑起來。下課後,我準備去買一本數學本,程欣奇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還用手拉着我的衣角:“占盼姐姐,如果你不給我買糖糖,我就給你媽媽說!”說完,他走開

  了。我邊笑邊說:“就不給你買!”你說,我的朋友幽默嗎?

  程欣奇不僅很幽默,而且非常有創意。

  一次,我忘記帶米尺了,但是需要米尺畫圖。我懇求道:“程欣奇,借下米尺!”程欣奇慢吞吞地答道:“什麼?借米吃,我自己都沒有米吃,更何況現在米價這麼貴,怎麼可能借給你?”我只好放棄向他借米尺,轉過臉來,向鄭維嘉借米尺,誰知這時他把他的米尺仍在我桌子上,我抬起頭望望他,他還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笑了笑,低下頭來畫圖。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幽默而又有創意的小男孩。

  (輔導老師 胡清華)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