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狗“豆豆”300字作文

小狗“豆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時候,我與爸爸媽媽一起去給姥姥爺爺拜年,在大姨家玩耍時,又看見了我的老朋友豆豆。豆豆長着一對大大的耳朵,穿着一身黃白相間的花衣服。

  我喜歡豆豆,不僅是它長得漂亮,更是因為它的聰明。聽爺爺說,曾經有壞人用肉包住毒藥投給它吃,但它好象能識別出壞人的詭計,從不會上當。為此我特別佩服豆豆的聰明過人。

  吃飯時,我扔了許多骨頭給豆豆吃,可能我們是老朋友了,它絲毫不防備我,始終睜着大眼睛盯着我的手,我的手放哪,它的眼睛就望到哪,還不時地用舌頭舔着嘴巴,好象在說:“好朋友,快把骨頭給我吧!”

  吃完飯,我高興的與豆豆一起拍照,任憑我怎麼擺布它,它都百衣百順。我伸出食指問豆豆:“這是幾呀?”我邊問邊晃動手指,豆豆的頭就跟着我的手轉呀轉,真是可愛極了!

  二年級:草色入簾青



小狗“豆豆” 標籤:小狗“豆豆”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