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八歲的時候,那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

  那天,陽光燦爛,天空萬里無雲,我們都興緻勃勃坐在教室里,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終於耳畔聽到了班隊活動課的鈴聲,也隱約聽見老師輕快地步伐聲,同學們都把事先準備好製作漢堡的食材拿了出來。

  開始做了,只見老師拿起一個麵包片,在上面放上一塊已烤熟的肉片,緊接着再把番茄醬灑在了肉片上,然後又往上面放了一片蔬菜,最後再拿一片麵包蓋在了上面,一個完整的漢堡就做成了。接下來是同學們自己嘗試了,老師說我們只要按照剛才的步驟添加自己喜歡的食材就可以了。我也開始動手做了,我先把麵包片弄成了一個圓形,接着我往裡面放了番茄醬和火腿腸,最後再蓋上一個圓形的麵包片,瞧!一個圓形的漢堡就做成了。

  看着自己做的漢堡,同學們一個個垂涎欲滴,老師一聲令下,只見一個個像餓狼似的狼吞虎咽起來,老師還給我們拍了照片呢。

  這次班隊活動課可真有趣啊!我愛班隊課,尤其是自己動手製作的東西,真是太棒了!

  二年級:蝴蝶谷主高鳴憶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