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姥姥,我敬佩她的原因是她學習英語的勁頭和精神。

  我的姥姥學習的勁頭可大了,簡直稱得上是廢寢忘食。記得有一天晚上,媽媽教姥姥學音標,姥姥越學越帶勁,把時間都給忘記了。姥姥讀音標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吵醒,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錶已經12點了。我好奇地問:“你們為什麼還不睡覺?”姥姥說:“我們再學一會兒,我還有許多讀音沒有學會呢,你快睡吧。”我一想,媽媽沒有上過音標班,她的讀音可能不標準,我可是上過音標班的,而且是班裡的尖子生。於是我說:“媽媽,讓我來教姥姥吧。”媽媽說:“你行嗎?”我說:“我一定會把姥姥教會的。”媽媽答應了,我便開始認真地教起姥姥來,可沒過多久,我就感到屢屢睡意,眼睛越來越小,最後躺倒了床上,進入了夢鄉。這時候,姥姥還在學習。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我的姥姥,我要向她學習,我相信,在學習的道路上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阻擋住我了。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敬佩我的姥姥呢?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