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冬運會

  昨天,我們學校進行了一場難忘的冬運會。運動會有踢毽子、跳單繩、跳集體繩和接力跑比賽四個項目。我沒來得及吃早餐參加了跳單繩比賽。

  體育場上人聲鼎沸。第一個開始比賽的項目是跳單繩,先是六甲班男同學跳哇!六甲班龍子豪跳得好快啊,一場下來,他跳了287個,我估計會是全校第一。接下來六甲班女同學、六乙班男同學、六乙班女同學先後上場,最後總算輪到我們班男同學了,我默默地祈禱。隨着裁判老師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我跳的第一個就“卡殼”了,可能是因為太緊張,後面接連失誤。情急之中我很快穩住了情緒,一連跳了80多個。這時忽然想起體育老師的一句話:“跳繩是體力和均衡的對抗。”最終,我還是只跳了143個,實在沒勁了,也許是沒有吃早餐的緣故吧。

  下午我們進行了接力跑,有一個班一開始就落後10秒鐘,但我相信他們會慢慢趕上來的。後來追得很快,雖然結果以1秒惜敗,但這也算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奇迹了。接下來輪到我們班了,剛開始不分上下,可到了第5棒,乙班選手衝過頭了,交接棒失誤,我們以大距離毫無懸念地奪得了冠軍。

  通過本次運動會,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重在參與,這次冬運會真難忘。

  指導教師:梁海霞



難忘的運動會 標籤: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