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非一般的感覺1000字作文

非一般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上帝在創造人的時候,最先創造的是亞當,是世界上第一個男生,而女生只不過是亞當身上的一根肋骨而已。 

 我不敢吹噓男生的種種偉大,但我不能不說男生從古至今都是世界的領導者。從古至今,建功立業,執政朝綱的都是男生,雖然中間出現像武則天的巾幗,但那畢竟少之又少。 

 所以,我羨慕男生,更羨慕十六七歲放蕩不羈的男生。 

 在21世紀,他們總是一身隨意。從頭到腳,無一不透落出那種陽光的感覺縱管他們一身黑呢?一樣的將那份青春,那份活力毫不掩飾地展落出來。一件T恤加上一條牛仔褲是他們的最愛,沒有女生那麼多的裝飾,沒有那麼多的束縛。喜歡在哪坐就一屁股坐下,而女生則總是用紙巾擦了又擦,總擔心弄髒那白色的裙子。 

 即便下再大的雨,他們依然能高興的在操場上瘋狂的打着籃球,任汗水雨水順流直下,對他們來說這是一種享受。身邊沒有叨叨不停的“小心”、“注意安全”等,沒有那麼多的禮儀,有的只是一種瀟洒,一種快樂。 

 他們不必像女生那樣聽着那千篇一律的嘮叨,即使深夜不回家,也無關要緊。他們的腦袋裡總是裝着奇特的想法,令女生總弄不清楚,他們是聰明還是笨,但我覺得他們彷彿就是萬能的,什麼困難都難不倒他們。打遊戲、修東西、玩魔方,連跳繩也綽綽有餘……真的,他們很讓我震驚。 

 他們敢愛敢恨,喜歡就說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他們從不拐彎抹角,那樣會讓他們覺得虛偽。而與他們迥然相反的是女生。女生會看別人臉色,看情況,遠沒有男生那樣豪爽,我知道世界如此,男生與女生總是有差異的,那就不存在男生也不存在所謂的女生了吧! 

 男生耿直、大方、豪爽、瀟洒……這些都是我們可望而不可及的,因為當我們女生擁有這些事,父母會說我們假小子,沒女生的樣。 

 我不是有意地說女生的不足,女生溫柔得體,做事謹慎……這是公認的。 

 但,如果讓我選擇,我想下輩子我要做個男生,像男生那樣堅強,像男生那樣瀟洒,像男生那樣自由自在,像男生那樣隨意…… 

 男生們,祝你們永遠這般堅強,這般隨意,這般瀟洒! 

 寫到這裡時,總感覺哪兒沒有寫完,卻又不知道。哎!男生的帥,男生的拽,也許會一直延至世界的末日吧!我很慶幸,我的老爸一直都把我當男生看,雖然小時候不解,別的女生在玩丟手絹或跳繩時,我卻在做着數學題,以導致我現在練跳繩、踢毽都不會,但我少了一份女生的優桑寡斷,多了一份雄心,少了一份女生的互相猜疑,多了一份敢愛敢恨的情操。 

 我愛統一六國的秦始皇,我愛西楚霸王項羽,我愛統領千軍萬馬的拿破崙,我愛公書上車的深啟超。我相信我會成為一個女強人,也能夠統領。



非一般的感覺 標籤:不一般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