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中縫400字作文

高一作文:中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高一作文:中縫

  憶

  人總是懷念,回憶總是很美。一旦提起,卻總也放不下。——題記

  每當我迷離的雙眼透過窗戶向外看時,都在思考一個問題:自己為什麼會來到這裡?想起一個月前的自己,眼淚隨着車窗外的風支離破碎,心裡有一種叫做“回憶”的東西正在隨我一起,綿亘到遠方……

  孤獨的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過去。想起一張張若隱若現的臉;想起一句句若有若無的話;想起一個個若即若離的人。彷彿時間越長久,回憶的點點滴滴就越浮出水面,變得明晰透澈。而心,卻如石沉大海,一直在沉淪……

  我總是不厭其煩地懷念從前。懷念那段從掌紋里流逝的歲月;懷念當時的柔軟陽光;懷念那輛只坐了三次的單車。也許思緒越冗長,懷念的絲絲縷縷就越細密,變得晶瑩剔透。而我,卻像追日的夸父,一直在執着……

  總是要在離別之後才明白回憶可以無限延展。而延伸的方向,也許就叫做永遠。

  回憶像散步,帶着一顆流離失所的心……



高一作文:中縫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敘事作文 寫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