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青春隨想500字作文

青春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們坐在擁擠卻能容納四五十個夢想的小教室里,講台上那個美女老師正念着我的優秀作文,是了,那個人是我們語文老師,曾誇我“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姐姐。

  最後我沒有考上理想的學校,甚至於我離開了學校,做一個流浪的打工者,我已經忘了那時候是什麼樣的作文,讓那位姐姐露出那樣的笑臉,我開始同情、可憐我自己,最初那個優秀的我,現在只能坐在電腦面前瞎搗鼓。沮喪……

  經歷過可怕的職場生涯,社會這道題真的很難做,它淘汰了太多急功利切的人;身邊的所謂朋友都很可怕,你不知道那一張張畫著笑臉的面具下,是怎樣猙獰的面孔;父母在擔心害怕着你會落入一個個看似甜蜜的溫柔陷阱;你在奮力抵抗父母的同時,還要小心翼翼過着滿是危機的每一天。真的很累!

  馬上二十歲了,工作丟了,叛逆還沒有一技之長,我很彷徨自己的未來是怎樣的,還是,沒有未來?親愛的,你的青春已經快荒廢了,看着留下青春痘印的臉,你難道不着急嗎?我很着急啊!可是又能怎麼辦。我總這樣安慰我自己。

  困惑沒有出路的時候向前邁一步吧,總是前進着的,是的,我想我也該邁出自己的那一步,我想象着美好的明天充滿陽光與花香,相信總不會一直迷茫的,也許走着走着,出路就看的見了,努力向前才是最重要的。那麼你,是不是也該邁出第一步呢?高三:小童鞋祭司

青春隨想 標籤:青春隨想作文 青春隨筆作文 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