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今日記600字作文

今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整體上算是充實的一天吧,畢竟看電影敲電子日記,最重要的是交了作文作業,哇,每次都是只要有交作文作業我就充實了。本來還打算再交一篇的,畢竟還有一篇給了我靈感,但是我被聊天吸引去了。不知道等下還有沒有時間啊。

  其實現在在為明天拿四個要補課的小男孩的到來而緊張,他們的家長們是說明天早上九點過來啊,本來是說下午的,但後來家長說他們有籃球課,教練說得安排在下午,所以就早上來補了。想想人家的暑假怎麼這麼豐富呢?他們也會彈鋼琴啊。起點平台真的就不一樣了。

  今天呢,就早上五點多生物鐘就起來了,不過畢竟昨天十點多就開始睡了,明明知道有人發消息還是累到不想睜眼看手機,所以早上那麼早起。本來中午是打算去睡覺的,但是小胖她過來了。後來就把計劃打亂了嘛,其實還是有點生氣的,畢竟我覺得她來了后我就不能午睡了,我也不能光明正大打作文了,所以她來的期間自己就打了作文作業還有又看了一部電影,最後就出去吃,路邊攤and華萊士還有去一個地方吃了當地一個有關雞蛋的特產,後來就去買了蛋糕和雙響炮。滿足。

  只是後來回家的時候,因為自己在吃的時候有點急嘛,我真的狀態還是沒有調整過來,還是把在學校那種緊張狀態帶到家裡來了,還是會動不動就跟家裡人急,跟小胖也是,所以今天出去吃的時候自己真的也是狼吞虎咽的。然後她說她還是比較懷念和某一個男生吃那個蛋糕慢慢品嘗的感覺,當時自己也是用很快的語氣說那他要滿滿品嘗的話就不能找我耶。後來她也有點心情不好了,畢竟被我總是那麼急的節奏多少也影響到了。

  畢竟我覺得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來做,驅使着我快點快點嘛。

  今天也有被媽媽說,媽媽認為我不能急,應該慢慢來,生活都是慢慢過的。



今日記 標籤:今日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