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憶500字作文

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的事是回憶,剛才的事也是回憶,未來的事業遲早會成為回憶。有美好的回憶,也少不了苦澀的回憶,這些回憶都出現在我的金色般的童年裡,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故事吧!

  美好的,六一兒童節,我拉着媽媽的手去超市參加捉泥鰍大賽,我用手摸一摸,冰涼涼的,還亂動,會不會咬人啊?好恐怖哦!我左右望了望,見大伙兒都忙活了起來,便鼓足勇氣抓了一大把,泥鰍們在手中動來動去,我嚇得尖叫,但我不願意放棄,把泥鰍當做神奇的餅乾,抓起來放進指定地點,慢慢的,我不怕了。於是,我一條接着一條的運送着。時間到了,我是第三名,接着超市阿姨地給我的巧克力制的銅牌,心裡甜滋滋的。

  苦澀的,六歲那年,媽媽出差了,爸爸去開會了,我上完英語補習班要自己回家。一出門,好冷啊,寒風衝到我的臉上,又下着大雨,多麼希望有人來接我回家啊。我冷得發抖,買着艱難的步子向前走着,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破了,出了些血,我用手擦了擦血,繼續走着。到家后,我把外套脫了鑽進了被窩裡,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后,發現自己在醫院裡打吊瓶呢。

  現在,我也在書寫着我的記憶,一秒后,這一刻將不再屬於我,我只能將它保存在我的腦海里。

  多麼希望時間不要走,而是任由我掌控。可時間爺爺不會顧我的感受,他只會讓美好流逝,但我會偷偷地搶一些,幹嘛呢?讓長大的我回憶。

  湖南長沙長沙市長郡梅溪湖中學初一:於婕



回憶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