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長會600字作文

家長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的上午本來是以家長會老師讓我去幫忙,由於星期六的晚上玩得特別晚所以星期日早上起晚了,我起來之後媽媽接大發雷霆的對我說:“你樂意睡就繼續睡,我才不管你呢”。

  “我不睡了,快去給我開家長會吧!”

  “不去了,誰愛去誰去吧,我還有許多活誰給我干。”

  “我給你干,開完家長會之後我給你干”。

  “你幹活是給我乾的。”

  “不是,是為了我們的家。快去吧,再不去就遲到了。”

  “不去了,我說了不去了,就這麼個事,誰愛去誰去吧!”

  在這時,媽媽正在收拾衛生,拿了一盆水,我拽着她的袖子,她一下把水灑在我身上了,說了一句:“你要再碰我,我打死你”。

  “你樂意打你就打吧,你先給我開完家長會。

  不去。”

  然後我就給班主任打了一個電話說媽媽生病了,我去不了了也沒有人給我開家長會。班主任很理解我的說了一聲沒事,在家裡照顧你媽媽吧。再打電話的同時我也哭了,班主任聽出來我哭了,問了我幾聲,我只是拿“沒事”應付了幾聲,然後就掛了電話。

  我氣得隨口說了一聲:“你還沒有我班主任好,什麼玩意。”然後我就跑了,她一直在後面追,沒追上,我跑到樓上把門一關,她開不開門了,但是她一直在敲門弟弟就給她開了,進來之後把我一頓暴打,然後就走了。

  開完家長會之後,老師又打了一次電話,問候了我一下聊了幾句就掛了。

  提心弔膽的一天終於過去了,新的一天快要來到了……

  初一:小淘氣愛學習



家長會 標籤:家長會作文 家長會發言稿作文 一次家長會作文 難忘的家長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