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雪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原迎來了冬日的夥伴——雪。

  一個個俏皮的雪花在東風陪伴下接踵而至。房頂上,馬路上,街燈上,汽車上,雪花們悄悄地用自己打扮着這個忙碌的城市。柔軟的雪花像毯子,靜靜地撫摸着大地。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大面積的雪給人的樂趣真是不少,地面上兩尺厚的積雪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總是有抓不完的“沙子”,我們跑着,跳着。此時的空氣已經屏住了呼吸,靜靜地瞧着我們愉快地擲着形狀各異的快樂雪球。

  正如老子所說:“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對立面,它們之間可以互相轉化”,雪雖然給我們帶來了無窮樂趣,同時又給交通帶來了諸多不便。皚皚白雪覆蓋了整個馬路,一輛輛汽車踮着腳尖小心翼翼的滑過路面,就怕與車輛緊密擁抱。車兒們都乖乖得像個幼兒園小朋友們,一步一個腳印地朝前走,沒有水毀橫衝直撞。這樣一來,嚇(he)人的寒冬被點綴得溫柔了許多,可愛了幾分。

  馬路上被汽車壓成了“雪餅”的雪花沒有了柔軟的身體,靈魂已經遠走高飛,剩下的,只有一個微小的軀殼躺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