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舞蹈情深400字作文

舞蹈情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喜歡舞蹈,為了舞蹈,我曾經想要放棄,但一次次的喜悅讓我堅持了六年。

  那是六年前的一天,媽媽帶我去舞蹈班玩,有一位漂亮的舞蹈老師正在跳着一段優美的舞蹈,老師的這段舞蹈把我吸引住了,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學舞蹈。

  就這樣媽媽在這個舞蹈班給我報了名,從此,我便走上了我的求藝之路,起初,由於對舞蹈的喜愛和衝動,我在舞蹈班的學習可認真了,經過無數次的努力,我也堅持在練習舞蹈。

  一天下午放學后,我在舞蹈班的門口又見到了那位老師。我在練舞蹈的過程中想要放棄過。可老師告訴我做什麼事都要貴在堅持,“不經一番風霜苦,哪的臘梅吐清香”。於是,我又鼓足勇氣學了起來,一年四季從不間斷,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舞蹈越學越好,每次比賽都得優秀獎和第一名我還有很多關於舞蹈比賽得獎。

  辛苦的勞動染髮我有了收穫,收穫的喜悅也給我帶來了學習的動力,現在的我對舞蹈有了更深的感情,它讓我陶醉,他讓我欣喜,讓我在勤勞的刻苦中享受快樂。

  吉林省輝南縣朝陽鎮輝南四中初一 隋京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舞蹈情深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