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夜景400字作文

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夜景 

  天漸漸暗啦,遠處的霓虹燈也亮了,閃人眼目。 

  家裡無人,黑洞洞的。推開門,風吹來,站不住腳,清鮮的空氣撲鼻而來。帶上門,來到大街上,人真多,華麗的衣裝——眼花繚亂,令人感慨萬分。成群結隊的,似乎在嘲笑我的孤獨。 

  曾經挺拔的樹木如今都萎縮了,哎!這是行道樹吧,卻這麼離開了人們,失去了它們的幫助,空氣更加渾濁了。 

  漫步在河邊,河水在燈光下變了色,一會兒紅,一會兒黃,一會兒·······不變得是,依舊那麼純潔,那麼清澈,不時有野鴨露出頭來,打破水的寧靜,很久沒有一個人渡在水邊了,時間果真可以改變許多事物,那麼匆匆地改變了。 

  一群奇裝打扮的人,進入我的視線,打打鬧鬧,好不快活,也許他們還不知道他們此時此刻失去的是什麼吧,風又開始了,越來越猛,似乎不把我颳倒,誓不罷休,我頑強地抵抗,只怕這是無濟於事,緩兵之計,終有一天會敗給“風”,漸漸地,他們消失在我的眼際,一個人在這麼大的地方,真的不習慣。 

  來到市中心,人越來越多,但我深知,我不屬於這裡,不屬於他們任何一個群體,一個人,真冷清······ 

  天越來越暗啦,霓虹燈依舊那麼亮!

夜景 標籤: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