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小橋”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小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春、夏、秋悄悄地來過,卻已離去,換來的是冬爺爺無比嚴肅的面孔,看了都叫人害怕。草兒不再歡快,花兒不再綻放往日的笑,樹,噢!樹也開始掉發了。瞧!那些枯黃的樹葉可謂是“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呀!

  依舊是這個季節,依舊是這種天氣,依舊是這個家,這個溫暖的家。只是多了份關心。

  我已習慣了在家中的生活,每天,我都會和媽媽吵上一架,或許是兒時的年幼無知吧!我總是認為媽媽偏心,偏心於我弟弟,而不曾估計我的感受,我曾痛哭過,我曾深夜望着星星,問:“為什麼?”淚珠就想兩串斷了線的珠子,“嘀。”大地也為我悲傷。直到有一天我才真正明白。

  夜晚,我又一次在啜泣中睡着。半夜,我的眼不禁睜開,我朦朧的看見有一絲光。是星星們為我悲傷而發出的光嗎?是月亮奶奶為我而照射的嗎?是什麼呢?我正十分疑惑時,將那惺忪的眼完全睜開,這時我才意識到,那不正是我寫作業的書房嗎?

  我悄悄地走了過去。我看見媽媽正翻着我兒時到現在的照片,眼角中還不時流出欣喜的淚,看到這裡,我的眼中不禁流出了淚,嘴角上也微掛着一絲笑。“對不起,對不起,媽媽,我錯怪您了,我一直認為。”心中哽咽着,想說,卻說不出。

  從此之後,我更聽媽媽的話了,我也開始學會關心他人,在家中,我更學會關心他人,給予他人溫暖。在媽媽的教育下,我漸漸的懂事了。

  愛是永恆的主題。這個世界因為有愛,所以在不停旋轉。讓這愛的雨霖,將我們心靈中的污垢洗刷吧!

  其實在這個時候,我與媽媽的心早已有了一座小橋,這座橋堅韌無比,它是媽媽愛我和我愛媽媽的見證。其實“小橋”並非是真正的橋,而是我對媽媽的歉意、感激。千言萬語也難以描述我對您的愛。我只能用最為普遍的隻言片語來告訴您:“媽媽,我愛您。”

  初一:廖靜怡



我心中的“小橋” 標籤:小橋作文 “小精靈”作文 “小可愛”作文 小橋流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