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來世,不要再做兄弟700字作文

來世,不要再做兄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飛逝,宛如白駒過隙,多少難忘瞬間,轉瞬即逝。多少往事,宛如過眼雲煙,隨風而逝。唯有你,印在我的腦海中,永不再忘。

  小學六年,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情同手足,如兄弟一般。俗話說:“兄弟之間應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我們卻不是,我們“有福同享,有不難同當。”每當有好事到來,我們總是一同分享,可每當犯錯,總是你一人全部擔當,可是,那天的擔當……

  那天下午,烈日炎炎,體育課上,我們口乾舌燥,於是,你提議說:“我們翻出校門買雪糕去吧!”我想了想,說:“可是……”“什麼可是不可是,走吧!”說罷,你拉着我向校門跑去,我們買了雪糕,正要往回走,突然,集合的哨聲響了起來,我們急忙向隊伍跑去。不巧的是,老師剛點完人數,見到我們,大發雷霆,又看了看我們手中的雪糕,似乎明白了幾分,把我們帶到了辦公室……

  “說!幹什麼去了!”班主任大發雷霆,厲聲呵斥道。我們都低頭不語,班主任更加惱怒了,她大聲說道:“行!上課翻牆出校,回去把家長叫來!”這時,你開口了:“老師,他沒有出去,他去門房取東西了,就我一個翻牆出去了。”老師看了看我們,說道:“好,那你回吧,你,留下!”我剛想解釋,但一回頭,我看見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剛到嘴邊的話又咽了回去,我看了他一眼,拖着沉重的腳步向門外走去,把他留在了辦公室里……

  第二天,他沒來上課,我忙問同桌他為什麼沒來,同桌驚異地看着我,說:“你怎麼可能不知道!他違反的校規太多,被勸退了。”“什麼!”這話宛如晴天霹靂,一下子把我擊倒了,我含着淚奔向操場,希望能再次看到他的聲影,可是,不在了,不在了……

  站在空曠的操場上,我大聲吼道:“來世,不要再做兄弟!”

  大同市實驗中學初一:喬治國



來世,不要再做兄弟 標籤:未來世界作文 來世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游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