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這樣的人900字作文

你是這樣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母愛無聲,如春風吹拂嫩綠的樹苗;母愛無痕,如細雨滋潤乾涸的大地;母愛無疆,如光芒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母親,你賜予我們愛的光芒,讓我在朦朧中看清,你,是這樣的人。

  一、愛無聲

  那幾天,正是臨近期末考試、加緊複習的關鍵時刻,偏巧又趕上季節交替,班上的許多同學都沒能頂過去,病倒了。本來我也已經感冒了,可不敢落課,只是勉強支撐着。記得那一天,你接我的時候,天氣突變,一霎時狂風四起。我緊緊拉住衣角瑟縮在你身後,你心疼的脫下衣服給我披上,我問你:“媽媽,你把衣服給我了,那你怎麼辦啊?”你拉住我的手說:“沒關係,媽媽不冷。”然後牽着我回家。剎那間,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被你手心的溫度,溫暖了整個心房。

  你對我的愛,平平凡凡,卻讓我明白:母愛無聲。

  二、愛無痕

  快結課考時,我每天都要和書本奮戰到很晚。在學校進行了一天的學習之後,回到家我已經很是疲憊,而面對一大堆似乎怎麼寫也寫不完的作業,我卻很少抱怨。我清楚自己必須好好學習。你總是會陪着我,幫我複習或整理資料到深夜。在我勞累的時候抬起頭,在書桌右上方的永遠都只是一賠熱氣騰騰的牛奶。

  你對我的愛,無需更多語言,但卻讓我明白:母愛無痕。

  三、愛無疆

  即將畢業的時候,班上同學早已無心戀戰,每天只知興高采烈的談論着暑假去哪裡聚會啦等等。記得那天同學問我:“暑假咱們一起報旅遊團去玩好不好?”我婉拒了她,我知道你肯定不會同意的,你只會叫我把心思放在學習上,那些事情是畢業后的事了。但即使這樣我也去不了的,因為我清楚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好,因此我也從未真正走出過天津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回到家我哭了,我是多麼渴望像他們一樣去玩啊!而你聽了這件事後,只是輕輕拭去我的淚水對我說:“既然不能輸掉自尊,就更不可以輸掉自信。”我頓悟,只要拿出我的實力證明的我的能力,有朝一日我一定能走出去!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被保送進了四十二中。那一刻,我懂得了你的良苦用心。

  你對我的愛,無需太多華麗的修飾,但卻讓我明白:母愛無疆。

  媽媽,你是這樣的人。請你放心,你的孩子已經長大,她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她會像你一樣聰明一樣善解人意。我終於了解了你的心,謝謝你,給了我搏擊藍天的勇氣。也更讓我看清,你,是這樣的人。

  第四十二中學初一:田蕾



你是這樣的人 標籤:我是這樣的人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 這樣的人作文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