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快樂的星期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天,我起了個大早。 

  上午,我在家了拚命的把作業寫完了。我之所以這麼拚命,也是有原因的,因為只要我把作業寫完,就可以出去玩了;而且,額還和額的好朋友關曉馨約好了,下午要給貓貓Com洗澡澡,額可是很不想做不守信用的人。 

  下午,額早早的到了她家。到了她家,我們現在一起玩了一會。之後,我們就開始準備給貓貓Com洗澡澡了。我們先把給貓貓洗澡的東西準備好:毛巾、沐浴露,然後,我又把水放好。接下來就要給小貓貓洗澡澡了!呵呵 

  我先把貓貓放到水裡,可沒想到剛把它放進去,它就跳出來了!跑到了洗衣機下面去了,我和關曉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揪了出來。 

  這回,我和關曉馨可吸取了了上次的經驗,沒有直接把Cmo放進去,這次我先讓關曉馨抓住Com,然後再慢慢把Com放到水裡。我們先用水把Com的毛全部弄濕后,接下來我就要用沐浴露給貓貓洗澡澡了。我先把沐浴露擠到手心裡,用手把沐浴露揉開,再把它們抹到貓貓的身上,但是Com實在是太不老實了,不停的向外跑。我和關曉馨只好不停的把它往回抱,把泡沫弄得滿地都是,還不小心把泡沫弄到了自己的眼睛里,把眼睛弄得紅紅的。在我們的揉搓下,貓貓的身上很快就有了好多泡沫,像一隻用雪做成的貓貓。 

  接着我們要把貓貓身上的泡沫衝掉了。我們用水給它沖的時候,它一直在叫喚,還不停的向外跑,把水弄得我們滿身都是。在我和關曉馨的努力下,總算把它身上的泡沫給沖乾淨了。 

  洗乾淨后,我和關曉馨用準備好的、乾淨的毛巾把Com身上的水擦乾淨,再用一塊乾的毛巾把Com包起來,不讓它凍着了,包好后的Com看起來就像一個粽子。 

  給貓貓洗完澡,我們又玩了一會,我和關曉馨又去一塊買了點東西,就回家了。今天真的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快樂的星期天 標籤: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作文 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我的星期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