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的教室300字作文

我們的教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的教室

范思詩

   走近鄰水縣鼎屏小學,你就會被一棟橙色的教學樓吸引。瞧,陽光照在上面,金橙色格外引人注目。再進來,走上第二樓,向右轉,你會看到一扇門,門上一塊金色牌子刻着“四年級八班”這幾個大字。

   推開教室門進去,你的右邊是一個方便推力黑板,腳下是淺棕色木頭的地板,它會給你帶來舒適而又激動的感覺;天花板上的電風扇在炎熱的夏天裡會給你帶來陣陣涼爽;整齊的桌椅讓教室添加了熱鬧;大窗戶天天都擦得乾乾淨淨,會給你帶來明亮;左上角的圖書任你看,為同學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們在這裡認真的讀書,做遊戲,快樂地學習,快樂的成長。

   窗外的綠樹送給我們清新空氣,蔚藍的空氣送給我們舒暢心情。想知道這是誰的教室嗎?這就是我們的教室。

2008年9月於鄰水



我們的教室 標籤:我們的教室作文 會飛的教室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未來的教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