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一生活(月老計劃1)1000字作文

初一生活(月老計劃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這幾天,一直聽到苗苗和橙汁在談論一個boy,我聽得好想去會會他,到底有什麼能耐可以讓我的2個死黨這麼得侃。和她們說了之後,她們答應我和我去看那個人。 

某年某月某日,我終於和她們在樓梯口見到了那人,好象在被老師訓誒~他背對着我,看着背影,發自內心地讚歎: 

  “好帥啊!!!!!” 

“噓!!小聲點,沒看見老師啊!!”橙汁連忙提醒我。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又走了幾步,終於可以見到臉了,一定比背影好看多了。滿懷期待地回頭一看。 

“吐!!!!!!!!豬啊!!!!!”我馬上作嘔吐狀,真的,臉好圓,身材也不是很好,標準的豬嘛。 

“啊??不會吧!!”橙汁苗苗都異口同聲地對我說。 

“真的,你們看,不是豬還是什麼,好象豬啊,呵呵。” 

“哪裡象了,不是蠻帥的嘛!!”橙汁說。 

“他哪裡帥了,和你一點共同語言都沒有,暈S了。” 

“怎麼會,我告訴你,佳謠暗戀他4年了。” 

“就是你天天找的那個?不會吧,這種男生,4年,開什麼玩笑?”我吃驚S了。 

“真的,就連我們以前班裡巨帥的棟宇她都說沒有那個‘摸牆’(苗苗賜的雅號)帥。” 

“她厲害,居然可以把一個大大大衰哥看成帥哥,那後來呢?” 

“什麼後來?”橙汁有些聽不懂我的話。 

“他們後來怎麼樣了?” 

“還能怎麼樣??” 

後來總算弄清楚了佳謠和哲也(豬的原名,名字到這麼好聽,浪費啊~)的事情了。 

他們是同校同極同班同學,和橙汁在一個班,他們班分上下兩層,豬在上層社會,而佳謠在下層。(很奇怪吧)上層和下層的人都互不理睬(想到了我們以前的班,雖然很不和諧,但絕對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平時男生女生都很仇視,但到了關鍵時刻,還是相當團結的。有點跑題了,呵呵)。偏偏佳謠玩單戀,4年,也許她其貌不揚,豬4年都沒有和她說過一句話(聽地我都寒了,什麼班,什麼人嘛,居然可以4年不和同學說話,我都要為佳謠鳴不平了。)據說,佳謠會為了豬偶爾看了她一眼或者自己看見了豬,高興地對橙汁炫耀半天。(有點走火入魔,萬一和她說了句話,那佳謠還不興奮過度導致休克啊,還好他們沒說過一句話) 

事情就是這樣,我有點同情佳謠了。 

“乾脆我幫佳謠把豬搞到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腦子發熱了。 

“開什麼玩笑,他們4年都沒有說過一句話誒~”橙汁反對。 

“那有什麼關係啊。”我不以為然。 

“那你打算怎麼搞,豬平時鳥都不鳥(就是看的意思拉)佳謠的。” 

“對哦,差點忘了。哎呀,安拉,我自有辦法。” 

“什麼辦法?”橙汁好奇地問。 

“保密。”我就是要釣她的胃口。

(欲知後事如何,請見下回分解)

初一生活(月老計劃1) 標籤:初一生活作文 我的初一生活作文 生活計劃作文 初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