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特殊考試600字作文

特殊考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午,王老師宣布了下午要考試,我們全都慌了神,馬上翻書,複習。可是到了下午,王老師走進了教室,嚴肅的說:“我們要去禮堂考試。”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到禮堂考試,禮堂沒有桌,沒有椅的,怎麼考試。

  帶着疑問的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向禮堂,再禮堂門口,一團紙大搖大擺的站在了那兒,當時,我感到渾身都不自在,剛想要撿,還沒走幾步就停了下來,我發現,前面的同學都沒有去撿,當時,我快步退回隊伍,心想:為什麼前面的同學都不去見呢,難道大家都注意不到那團紙帶來的影響嗎?那我要是去撿,肯定會引起同學們的一陣鬨笑,那我到底是撿還是不撿呢?我正做着激烈的思想鬥爭,可,我已經與那團紙越來越近了,終於,我做出決定:既然大家都不撿,那我為什麼要撿呢?到了那團紙前,我也繞了過去,當時,我就好像有了一種作錯事的感覺,我回了一下頭,發現,李剛走到那團紙前,慢慢蹲下,用手撿起那團紙,然後走到垃圾箱前把紙仍了進去,頓時,我發覺,我剛才做的不對。

  進了禮堂,大家繼續等待考試,可老師卻只宣布了考試結果,只有李剛合格了,當時,我們都疑問,還沒考怎麼就會有結果呢?這時,老師說:“那團紙是我故意放在哪兒的!”頓時,大家全明白了,全班36人有35人底下了頭,只有李剛沒有。

  這件事過後,我發現:生活中的考試就是這個樣子,她不像真正的考試,用白紙黑字,把問題擺在你的面前,你必須從人們的一言一行中找到答案,生活就是一個大課堂,它無時無刻不在考驗你。



特殊考試 標籤:特殊考試作文 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場特殊的考試作文 一次特殊的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