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櫻花滿開(第二部)800字作文

櫻花滿開(第二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個,因為小荷雪想要加一個人物——冰雪琳,所以我想把星佳替換成她,因此星佳的介紹和以前不同了!請大家原諒啊!  

  幾年後…… 

  此時的藍櫻子可謂是紅遍大江南北了! 

  “櫻子,太好了,這次演唱會非常成功,讓我想想該怎麼慶祝!” 

  藍櫻子出道X周年的演唱會結束了,此時的藍櫻子正在化妝間卸妝。突然間:“藍姐,我想隱退1年!”正在想着該如何慶祝的藍眸,被藍櫻子的話嚇了一跳:“櫻子,你沒發燒吧!怎麼會突然說這種糊話!”“不,我沒發燒,你也不必怎麼樣,我真的累了!”藍眸看着此時的藍櫻子,確實藍櫻子已不是以前那個眼神清澈到可以看透的女孩了!多了一份不屬於她的東西。或許……想到這裡藍眸不敢往下想了。“隱退”絕對不可能的,即使藍眸同意,那個人也不會同意的! 

  “櫻子,你再好好想想,你現在正是紅的時候!” 

  正在卸妝的藍櫻子,轉過頭來:“藍姐,你認為已經擁有七彩陽光垂愛的蝴蝶還需要別的嗎?” 

  藍眸被藍櫻子嚇到了,她發現,藍櫻子真的變了,變得她不認識了,剛才那個眼神。 

  看到藍櫻子,藍眸改變主意了,她決定了! 

  “那好,我可以答應你,但你必須拍完這期的寫真再隱退!”藍眸很憐惜的拍拍藍櫻子的肩膀。 

  藍櫻子好久沒感受到的溫暖。 

  藍櫻子本以為藍姐不會答應的,沒想到她竟然答應了!“謝謝你藍姐!”依舊是沒溫度的口氣。 

  藍眸感覺對不起自己的姐姐:櫻子現在的樣子都怪自己啊! 

  敏靈(瑩淚),成薇(彩夢點點),冰雪琳(小荷雪),此時的她們,正在為在一起討論着八卦新聞。 

  敏靈(瑩淚):“哎哎,好帥啊,真是沒天理啊!”“切,就長這樣,還是冰封帥!”成薇(彩夢點點)趕緊補充。“冰封一點也不帥,我看是衰吧!”“你的哲理才俗哩!”“冰封帥!”“哲理帥!”……兩個人吵來吵去的,“停!”一向很理智的冰雪琳,叫了一聲。“呼,終於不吵了,你看你們,討論八卦都能吵起來,真服了你們!”“切!”成薇(彩夢點點),敏靈(瑩淚)異口同聲。“唉,又是這樣!”無奈中的冰雪琳,只好自己去練鋼琴了。

櫻花滿開(第二部) 標籤:櫻花滿開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