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童年7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往事,猶如那石入碧波的水痕,遠了,淡了;小溪是大海的童年,花朵是果實的童年,歷史是未來的童年;甜蜜。天真,卻不乏頑皮,那是我的童年。童年裡酸甜苦辣的事情樣樣具全,但只有一件事,卻猶如一首唱熟的兒歌,時時縈繞在我的心際。

  我是一個愛說愛笑愛唱愛跳愛哭愛叫愛玩鬧的花季女孩。我喜愛這世上一切美好的事情,但最愛的還是看好。在我看來,它最富有情趣和教人道理,是了解社會的代名詞。因而,我總躍躍欲試,想參與其中。記得那次:

  我三姐家是養奶牛的,有一次,三姐拎着奶桶朝那隻花奶牛走去,她放下奶桶,拍了拍奶牛的背,雙手均勻而有節奏地上下擠起來,只見純白的奶就擠出來了。我看着三姐上下揮動的手,入了迷,心裡一陣發癢,於是對三姐說:“讓我來試試行嗎?”我走了過去,學着三姐的樣子拍了拍牛背,蹲下來,一手揪住它的奶頭兒,另一隻手從上往下擠,可是一滴牛奶也沒見出來。我越急它越不出來。三姐鼓勵我:“使點勁兒!你這樣子哪年才能擠出奶來呀!”我憋足了勁,一手用力掐着,一手使勁往下拽着。只見牛猛地抬起後腿,不容分說一蹄子把我踢到在爛泥巴上,痛得我半天沒站起來.三姐看到我這副狼狽相,笑得前仰後合:“誰讓你把它弄疼了,哈。”

  我站起來,看看褲子,手上的爛泥,自己也“噗哧”笑了。我來到大花牛的身邊,小心地摸着它的背說:“牛‘大媽’呵,牛‘大媽’,你應該‘俯首甘為孺子牛’哇!為人民服務您就不要計較個人得失,有點疼您就忍了吧。”三姐笑着說:“純粹是對牛彈琴!”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