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中國夢1000字作文

我的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的夢,是中國夢。

  中國夢,是國家的興旺與繁榮;中國夢,是嶄新的面貌與未來,中國夢,是國家人民的昂揚鬥志。每一個中國夢都包含着對國家的嚮往與憧憬。我的中國夢,是希望國家能夠強大富強,我的中國夢,是希望所有人能夠團結一致。我的中國夢,是希望永遠和平沒有戰爭。

  中國夢,是一個大卻很切實的夢,或許他不只是一個夢,還是一所有人的願望,還記得教科書上寫的中國夢,中國夢是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

  這個夢想,凝聚了幾代中國人的夙願,體現拉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的整體利益,使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共同期盼。

  我的中國夢一個我要去實現的夢。雖不知今後的我將會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但現今的我是學生,我就要以學生的身份做到我所能做到的最多。國家為什麼這麼重視教育?就是因為學習是為了今後能有所作為,能為國家有所貢獻,只要我們把電池充滿了電,時刻準備着,一旦有了機會,一定能發光發熱。也許我們現在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我們仍要堅持。我不要做路邊被人踩過就踩過了的小草,即使你堅韌,但你仍就只是棵草,沒什麼作為。我們要做就要做挺直的蒼天大樹,逼的人仰視的同時仍能為人們做着貢獻。即使他對你並不心懷感激,卻也一定會稱讚你是塊好木頭。既然我們能成材,為何還要甘心只是一棵草?

  路漫漫其修遠兮,在夢想的這條路上,有坎坷,有困難,有成功也有失敗,但只要懂得付出和努力就一定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我們的中國夢,未來將不只是夢!

  中國現在已經變得強大,但還遠遠不夠,還需要人民的團結,永遠忘不了是中國從前屈辱的歷史和被其他國家侵略的過去,所以我們更要努力去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我的中國夢,是沒有貧窮與落後,沒有災難與戰爭。

  我的夢想,這個叫做“中國夢”的夢想。十四億中國人心懷同樣一個夢想遍布大江南北,行遍天下。“中國夢”的籠統而抽象的概念落實到每一個個體身上又有不同的體現。習近平主席的中國夢,內容用兩個字概括,叫做“富強”;我的父母,老師們對於我們的夢想,叫做“成才”;我自己同樣有一個對於未來的期盼,我希望我能“拯救”。

  我的中國夢,雖然簡單但卻不是那麼容易。少年強則國強。這就是我的夢想,他永遠與中國聯繫在一起。

  初三:汪思琳



我的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的中國夢》作文 我心中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