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合家歡樂800字作文

合家歡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合家歡樂

  期盼着,期盼着,那許久不見的春節終要來到你我的身邊,又是要忙年,又是要拜年,雖然有些煩,但一想到即將有的壓歲錢,好像一切都要變得輕鬆了呢。

  看着滿地的狼藉,我不由得皺起了眉頭,父親在忙前忙外的,一會搬出幾本書,一會拿回幾件衣服,一會用電腦的,不知在搗鼓什麼。我鼓起一口氣,帶戴上手套,開始收拾書櫃。

  書櫃里有很多書,雜七雜八的,有幼兒園的,有小學的,還有小時候的故事書,小人書之類的,我下了決心,翻找出小學和幼兒園時的課本,拿了出來,準備把它們和一些雜誌一起扔掉。看着空蕩了不少的書櫃,我滿意的笑了,這樣暫時不用擔心書櫃是否能裝下更多的書的問題了。

  家裡的“忙年”還在繼續,我望着家裡的狼藉卻只能興嘆了,因為我即將要去新加波與表弟一家團聚,所以要休息,好在晚班的飛機時有精神。

  出發的日子很快就來到了,我滿懷着期待,帶着行李前往新加波,———不知道小時候臉上有些肥肉的表弟現在是不是長高了,是不是懂事了,是不是忘記我這個表姐了?應該不會吧?無奈,還未見到表弟,就這麼忐忑。

  我和父親在下午就與姑姑見面了,還說了好一會話,一放下行李,我們一起去吃晚飯了有兩家餐館,一家是上海菜,一家是川菜,不過我們去了川菜館,那家館子叫俏江南,以一個紅色臉譜為標誌,不像姑姑說的很多人啊,進去后,我眼睛一亮,周圍裝飾的搭配很隨意,但給人一種行雲流水的感覺沒每一處餐桌都有三盞燈,中間那一盞有着標誌性的紅色臉譜,西歐的琉璃燈加上中國的臉譜,格外和諧,此時的客人不是很多,我們坐下來,開始點菜,菜式有很多,我一下子就看上了雞絲涼粉,夫妻肺片等,但羞於口,只選了個雞絲涼粉。

  吃完飯後,我們三個回房間,我去洗澡,姑姑她們定保險,這一切很快就結束了,因為到了約定的時間,我和父親要前往機場了。

  終於到了,我見到了表弟,他長高了,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叫我欣鍵,一米三左右,此時的我們,在等,在等剩下的人來到這裡,團聚?

  初二:素?十七



合家歡樂 標籤:合家歡作文 長隆歡樂世界作文 歡樂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