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夢想7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字眼,可它卻又離我們很近很近,近到你時刻都能感覺到它的氣息。從小,我們就用雙手編織着自己的夢想,悉心的守護着它,那些夢想也一樣追隨着我們,從稚嫩走向成熟,這一切就如同父母見證着孩子的成長一樣。

  童年的夢想是擁有五彩的風車、漂亮的衣服。少年的夢想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能夠毫無顧忌的去做自己的事情。青年時的夢想是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擁有一個完整又充實的人生,希望父母有着健康的體魄以安享晚年。

  夢想不一定要實現,但一定要美好,你才會為之努力,得到收穫。在遠古的神話之中,愚公的夢想是移走家前的山,精衛的夢想是填平毀滅萬人的大海,夸父的夢想是追到太陽,封建社會時,人們夢想自由,紅軍抗日時,人們夢想和平,安寧幸福的現在,人們夢想祖國繁榮富強。

  我也有夢想,那就是考上清華。小時候,父親問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眼也沒眨一下,上清華。我並沒有開玩笑,而是很堅定的回答。多年來,各種冷嘲熱諷對我毫無作用,但我真的動搖過,退縮過,我不斷告訴自己:我要告訴全世界,我也有夢,我要為祖國繁榮富強而讀書。長大后,無論夢想是否成為現實,我要獻身祖國,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成為建設祖國的一個零件我只有想着夢不斷努力,才會成為一個大零件。夢,我要堅持走下去,為最初最真的夢想堅持走下去。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夢想,伴隨着我們每一個人。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四濺的水滴承載着最初的夢幻,陽光射過,折射出五彩斑斕的顏色---那是我夢想的顏色綻放的花朵!

  初二:我不姓胡i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