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we are always together1600字作文

we are always togeth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We are always together 
[1]題記 
踮起腳,你能看到的不一定更多更高更遠,但是至少努力過,便已足矣。 
Stand a tiptoe, you can’t always see more , higher , further , but you have been trying , is enough. 
曾經看到過一段文字,是說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個叫作蔓蔓的人。 
那麼你呢?是我生命中的蔓蔓么? 
你說,我們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你笑着說,我不語,心裡卻暗暗堅定。 
這篇《We are always together》是我為好友寫的第二篇關於友情的文字。 
寫這篇文字的原因很簡單,是為了紀念我和蔓蔓可以稱作是閨蜜的友情。 
 
[2]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夏日炎炎,陽光為山巒披上一層紗,也撒進我們的心裡。你我坐站在樹蔭下,一起看藍藍的天。你說你喜歡天,因為海是倒過來的天。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抬頭,便會看見那片天空,如同看見了那蔚藍靜謐的海一樣。看到這種美麗,只有我和你在一起時顯露無疑。它如同陽光般溫暖着我的心。蔚藍的天空有潔白的雲朵存托顯得格外與眾不同,也許只有我和你一同才可以欣賞到以至於最美的天空。陽光從樹隙中穿過,撒在我們的臉上,光影斑駁,在樹林交際中緩緩前進。大概是因為天氣炎熱,汗水也不住一滴滴悄然落下。其實當時心裡早已有很多的不情願繼續向前走去,但是你依舊堅持着不肯放棄,那麼我願意陪着你走到最後,堅定涉足遠方。 
 
[3] 孤帆遠影碧空盡,惟見長江天際流 
昨天,我笑了。你拉着我來到那涼亭下,伴着我靜靜地坐着,周圍寂靜着不得不說人煙稀少。才恍然大悟,其實我們有半年多的時間未見。心裡有許多話,可如同你一樣不知從何說起。你從手中遞來一個信封,我連忙去接。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個阿狸的手機鏈。對我說上了一句遲到的祝福,我很感激,但就是這樣的你,無時不刻真心面對朋友那份情,又不得不甘拜下風。後來分別的時候,我們都很不舍,約定說好期待8月的又一次見面。和你在一起的時光總是那麼溫暖靜謐,那麼美好短暫。 
 
[4]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你在我上六年級那年進入了我的生命。我六年級之前的生活你不曾了解,所以你開始探尋你不知道的卻與我有關的人、事、物。漸漸地,你成為了這個世界上另外一個我。後來你告訴我在小學時有個非常好的朋友,可以稱得上是死黨。你曾為了她而讓自己落下了疼痛,在我心中你的地位遠遠超越了任何人,並不是喜新厭舊,可能我們之間真得可以用“神交”來修飾。記得每次與我見面都會給我一封信,每次信中都有那麼一段話使我意味深長得到啟示的地方。有什麼煩惱和憂愁都會一起分擔,有什麼快樂會一起分享。你喜歡用詩歌表達情感,我喜歡用文章記錄生活。我們都是以文字的形式感悟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志同道合的愛好使得我們之間交流的話題也逐步增加。 
 
[5] 同心而共濟,始終如一    
  一轉眼從我們當時相遇相識,已經三年多了。這三年的時光如風般消失在茫茫人海中,消逝不見。我們只剩下一年的時光了,一年後,我們何去何從,沒有人能告訴我們。但是我知道將來的我們或許會被分離,或許不能經常見面。但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一定不會隨着時光的變化而減少。我們的友誼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或許有一天,我們在路轉角偶然相遇了,四目對視后,微微揚起嘴角,給對方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輕輕地擁抱。然後如故人那樣閑聊,勝似天天相見的閨蜜那樣親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沒有晚一步,與你相遇相識。時隔多年,我想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6]後記 
友情的回憶更令人無限懷傷 
從開始到逝去從此刻到過去 
深懷傷感和悲傷 
友情之花早已在彼此心中生根發芽 
開遍心之谷的漫山遍野 
想念彼此的時候聞聞心裡的那花香 
看看懸谷上的天空 
離別之際不得不說一聲再見 
我們就要分別了 
請把回憶留在心頭 
最後的時刻讓彼此回味逝去的燦爛 
最後的時刻讓彼此去回味 
勿需多言願君安好

we are always together 標籤:weather作文 thedog作文 mymother作文 myfa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