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千里之行,始於足下。1100字作文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為了把作文分湊到1000,打開了WORD準備寫文。但發現我毫無頭緒。望着沙發上的大書包和一大兜子衣服和零食,忽然來了靈感,同時也開始惋惜,馬上這個暑假就要結束了。似乎只在彈指一揮間,也似乎很長很長。 

  剛放暑假的時候,懶得寫文懶得評點更懶得推文。一直賴在家裡看小說寫作業或者上補習班,整整一個七月也沒寫幾篇文。感覺時間一天一天的走過去,而自己只是茫茫然在打轉,平白浪費了一個月的時間但是回想起來,卻是一片空白。 

  八月因為奧運會,補習班停課了。所以我也解放了。在家裡似乎明白了什麼,再加上從小荷找了個競爭對手,其實就是桃子。因為看桃子的分數竄的挺快,我就想,我比她來的早啊,一定不能讓她趕上,沒想到她也在追趕我,真是一對冤家。 

  那時候訂的目標,是評點和信譽上2000,作文上1000,本本點擊上10000。可似乎點擊數沒有過關。但是這一個月,卻過得挺充實。 

  爸爸在家的時候,我就猛寫作業,直寫的我頭昏眼花手發麻的時候才停止。老爹上班去的時候,我就打開電腦上小荷,或者猛看散文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異常喜歡散文。姐姐推薦我一本書,是安意如的《人生若只如初見》。很棒,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其實在暑假前,我訂了一個龐大的計劃,把每天的時間都排的滿滿的。結果還是被懶覺和上網給耽誤了。不過倒是在開學前的一兩個星期完成了作業,還複習了以前的內容,至於預習嘛,等發了新書再說吧。 

  因為我很愛拖作業的毛病,爸爸在剛才還很詫異的問我:“你作業寫完了?真是奇迹啊!我還以為你又要挑燈夜戰到12點呢。”雖然很不情願,不過確實是這麼回事。我這個能拖一天是一天的毛病以後一定要改改,這次就是一個開始。 

  開了學就要訂一個計劃,這似乎是一個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我每次都不能按時完成,也許計劃不適合我吧。總之,開學以後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能像以前一樣上課傳紙條了,因為現在上初二,課程加重了,要是不認真就保證不了好成績了。再次我勸各位初一的一聲:趁初一趕緊看書,趕緊看。要不上了初二可就真的沒時間看了。初一是很輕鬆的一年,所以,一定要多看書。 

  還有,作業一定要提前完成。記得初一上學期的時候我天天上老師辦公室要卷子做,時間一長,老師一見我就把卷子拿出來,弄的我哭笑不得。而下學期的時候就基本上跟着大眾走了。物理一定要好好抓,因為我沒有理科的細胞,所以如果不好好學,就真有可能落下。英語要加把勁,受小荷各位同胞的刺激,我現在開始瘋狂學英語,爭取以後不要太丟人就好。 

  說了半天也就是談談感受。我的文章沒有華麗的辭藻,但包含着真情實感。純粹的一篇白話文,記錄了這個暑假吧。這個忙碌,而又匆匆的暑假。 

  希望明天是一個好的開始,也希望初二是一個新的起點,能有一個新的成績。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標籤:千里之外作文 千里馬作文 千里共嬋娟作文 明月千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