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雪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看着窗外,一個淺淺的笑在不經意間綻放。 

  我是喜歡雪的,看見白雪皚皚的世界,讓人不禁浮想聯翩。 

  我要是雪花,會飄落在哪呢?沒有方向,但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落腳之處,我會珍惜這一段旅程。即使我會融化,可是留下的是快樂的笑容。 

  我要是雪人,會站在那兒,沖誰為笑呢?春天來了,太陽出來了,我也將不再生存,可我存在,會對你微笑。我們都會離開的,不用難過。你們曾經記得我,愛過我,這已足夠,我的到來就註定了我的離去,縱然不舍,但我得離開,必須。我流淚了,我已經看不見了。 

  我會是雪地吧,在做什麼呢?當雪花落在地上,人們將自己的腳印留在我身上,小孩將雪球越滾越大,我覆蓋了土地,草坪和大地上的一切,我會使他們更加茁壯成長。我長大了,太陽出來了,我結成冰了,化成水了。 

  下雪,總讓我們莫名的興奮,看見雪花的飄落,讓人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一切會過去的,會變好的,就像雪會化,太陽會出來。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開始留戀那白色,匆匆的離別,淚還是留下來了……原來,微笑和哭泣都是最好的禮物。當那些已經都回不來時,遺憾也是美麗的 

  雪繼續下着,我繼續想着,對過去的留戀,使我們不能敞開心扉;對現在的珍惜,讓我們努力忘記過去;對未來的憧憬,使我們對現在更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