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開學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學對於每個人都是一個新的開始,它即將把我們的貪玩和不良習慣籠罩。它讓我們體驗到學習的快樂。 開學也意味着要分班,我和我的朋友也逃避不了這個現實。 在9月1日這天,我們伴隨着蒙蒙小雨,到學校去報到。我們四個好朋友都被分在了不同的班級。各自的心裡都帶着一絲絲的憂傷。但我們打破了這一局面。 為了紀念我們的友情,我們決定去拍一張合照。我們四個笑的很開心。隨着“咔嚓”一聲,我們的甜蜜笑容被永遠的印下了。我們慶幸擁有着這麼一段美好的回憶,讓我們更加的珍惜。 不管最後的結局怎樣,我們都不後悔。 我們會好好的珍惜友情,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不僅不會變壞,而是更加的牢固。我們要一起努力考上自己的理想學校。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開學第一天 標籤: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