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這就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女孩子,或許爸爸媽媽早就料想到會是這樣,所以給我起了這個名字:李靜。但有時候我也會喜歡熱鬧。

  要問我喜歡什麼花?我會不假思索的告訴你——百合,因為我感覺這裡面有陽光的味道。你也可以這樣想,百合就像陽光,陽光就像微笑,所以呀,我愛百合,我愛微笑。

  快樂才能綻放出最真實的笑容。所以我拋掉煩惱最經常的一種方法是找別人傾訴。在無聊閑暇的時光里,我總喜歡撲到電腦前,跟一些和我差不多大的網友們聊天。雖說網絡是虛擬的世界,可我不相信連閑聊都要說假話,和網友們在一起時,我很快樂。因為,我喜歡安靜。

  我也特別喜歡一些小動物,比如小貓、小狗、小鳥啦等等這些我都喜歡。曾經我也養過魚,可他們只陪伴了我一個星期多,便死去了。那一陣子我心疼極了,甚至還會吃不下飯。於是乎,媽媽再也不讓我養小動物了。     我喜歡藍色,就是天空上那種淺淺的藍。人們都說藍色代表憂鬱,可我不這樣認為。我覺的,藍色更能代表晴朗、快樂與純潔,藍色就像一個精靈,一個多變的精靈。有時調皮,有時安靜… …

  轉眼間,13年過去了,我長大了許多,在興趣,愛好等方面也改變了許多,可唯一不變的是——我喜歡安靜。因為我感覺現在的世界戰爭太多,在安靜的世界里,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快樂的… …

這就是我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