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謝謝你---熒光棒700字作文

謝謝你---熒光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舞台閃亮的燈光--過於耀眼明亮,讓我看不清自己的方向...惶恐中, 

  不安中,失意中,我看到了你可愛的熒光棒。 

  -----題記 

  迎着一陣陣掌聲,我驕傲而自豪地走上了我嚮往已久的“聖土”---舞台。舞台,在我的辭典中,這是一個被鍍了金的詞,有着“流光溢彩”、“意氣風發”、等最完美的解說,無形中,舞台,便成為了我一直以來的追求,人生中的一個夢想。 

  如今,夢想成真,我歡呼,我雀躍,決心要在舞台---那夢想的天空,把自己展現得淋漓盡致。隨着悠揚的音樂在耳畔響起,我開始翩翩起舞…… 

  驀地,我不經意地向舞台前方掃了一眼,我愣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再仔細地審視舞台周圍、遠方,但他們彷彿都被魔鬼控制住了,只是一片漆黑,一片陌生的漆黑,我頓時像跌進了一個無底洞。這時,只有舞曲在孤獨地吟唱...難道一直夢寐以求的“天堂”竟是如此令人望而生畏的“地獄”?無盡的辛酸,無盡的失意,無盡的痛苦與無助頃刻間把我整個兒覆蓋住…… 

  黑暗就要把我窒息了,我再也無法堅持,那一刻,我多麼希望黑暗中的一絲亮光,哪怕它只像星星大小…… 

  奇迹總是在人絕望的時候出現,瞧,就在不遠處---噢!一束、兩束、三束...天哪!越來越多!它們就像星星般地,頑皮地眨着眼睛,是在為我加油嗎?我無法拒絕它們---這些可愛的黑暗中的精靈!悄悄然,它們打開了的心門,讓我感動,讓我驚喜,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希望…… 

  我看着它們在黑暗中閃閃發亮,便重新鼓起勇氣,用自信讓嘴角揚起了優美的弧度我出色地完成了舞台上的夢…… 

  離開了耀眼的舞台,我終於清晰地看到,那一閃一閃的,正式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手裡的熒光棒……依舊,我仍看着它們在黑暗中隱隱發光,只是我眼眶中莫名地多了那閃着亮的東西…… 

  噢,謝謝你---可愛的熒光棒!謝謝你---熒光棒下熟悉的面孔!

謝謝你---熒光棒 標籤:熒光作文 謝謝你作文 謝謝你們作文 媽媽,謝謝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