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生活隨筆>寫給那個迷茫的自己

寫給那個迷茫的自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其次咱們兩是該好好聊聊天啦!

  嗨!哥們,不要總以為自己還是個孩子了,咱們一天天長大了,一天天的人生路上不斷前行,有時你可以回望,有時你可以來留戀,回望過去的種種,留戀曾經的美好。每次經歷以後,才發現路邊的風景是那麼美,那麼的迷人。有時你在害怕什麼,正如在上次說說裡邊的那樣,怕明日的晨曦不會依然那麼漂亮嗎?怕昨日燦爛的夕陽裡帶有微微的瑕疵嗎?怕滾滾東流的江河不在濤聲依舊嗎? 有時你又在憂愁着什麼?憂你的現在,愁你的未來嗎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現在的你所憂所愁、所害怕的;你還記得你當初選擇后,在心裡的陣陣徘徊的那句話嗎?也許不會忘,也許你已經忘的一乾二淨了吧!在這裡重申一下吧!既然選擇了,即使自己頭破血流、滿目瘡痍、跪也要將它走下去。現在的你,做的怎麼樣了,難道忘記了最初的那些承諾了嗎?

  關於友情,你的成長離不開身邊的那群小夥伴,是他們鼓勵着、支持着,也許有人會覺得你很矯情,但是,在這裡你要感謝他(她)們,感謝他們當你失意苦悶的時候,讓你和顏悅色;感謝他們當你分享你的快樂時,是他們一邊心裏面高興卻嘴上挖苦諷刺;感謝他們在你生病的時候,向你噓寒問暖;感謝他們,在你遇事難以做出抉擇的時候,是他們為你指點迷津;當你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有說不完的事,道不完的情;也許隨着時間,空間的變化,有時候你們很少聯繫,但是見面必定相見如故,沒有委婉、客套;所以請你珍惜他們,用自己的真心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小夥伴。

  關於感情,你是該經歷一段感情的,有時候你是擔心,還是什麼,總是拿着種種冠冕堂皇的借口推脫,或者是故意掩飾,你換記得你在那次班會上給大家說的那句話么!不管遇到什麼事,你都的敢去想、敢去做、敢去實踐、可是你做到了嗎?也許你會受到點傷害,但是總歸是一種無悔的經歷,你不要遇到一點點困惑或者不明白就去逃避,你經常說:“是爺們就得活出個爺們的樣子”該面對你就得去面對。

  關於生活,我知道你懷着一顆積極生活的熱心,沒有任何事能夠將你的這份熱心擊垮。有時候在你覺得,你過得夠苦的時候,你偷偷的看看爸媽是怎樣過日子的,看看那些還沒有解決溫飽的人是怎樣度過每一天的,正如小孟前兩天轉載的說說一樣“你花六塊八買個便當吃,覺得很節省,有人在路邊買了七毛錢饅頭吞咽後步履匆匆;你八點起床看書,覺得很勤奮,上微博發現曾經的同學八點就已經在面對繁重的工作;你周六補個課,覺得很累,打個電話才知道許多朋友都連續加班了一個月”。親愛的,你真的還不夠苦,不夠勤奮和努力。

  最後,希望你還是那麼足夠堅強,學會自己開導自己;有些事情你不必清楚,但是有些道理你務必明白;你的生活未必是出喜劇,但是同樣可以選擇開心;有時候當所有人都誤解了你,不要怨恨,默默地對自己說,他們需要一些時間來讀懂你的心思;秋天來了,自己記得加點衣服,對自己的小夥伴說一聲問候;不要因為天氣的變化使自己變得那麼脆弱;成為家人和夥伴的牽挂,好啦!啰尼啰嗦,一大堆,給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早點睡,晚安!”

  ————給那個迷茫的自己



寫給那個迷茫的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