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情感隨筆>何緒而歡

何緒而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生不如意之七八九,我們躲不過生活所帶來的一切困擾只能學會面對,找到生存方法和技巧.

  償試太多未免會讓人生多姿多彩,興許將生活增加更多煩擾.經歷一次勝多次的失敗,我們可以從跌倒的地兒站起,打起精神,鼓起勇氣向前看.能在堅持一天或許看到的成功就更近些,能在努力一些或許學到的不光是知識且積累更多的經驗.

  在路途沿路看風景的時候.當你讚美風景時,或許別人並不認可你的眼光.在想要做一件你將要用心去努力完成的事之前,期盼的是別人首先對你的鼓勵,然後幫你認識到新的技巧.最後得到認可.

  別人真的讚美了你,給你了鼓勵與信心,你經過"N"個失敗后,己經不予以信任了.其實那不是你想要的結果!

  你不想這樣,你非常努力過了,結果一在打擊你的信念時.我們只有崩潰了

  無論做什麼事情往往不是我們想像與憧憬的這樣美好,沒有真正的幸運星存在.別在發夢了!

  年少,對未來描繪着若干個"N"

  假定過"N"個目標

  達成"O"個

  是迷茫或是無助對人生無言以對,在沒有形容詞去表達的時候.我們選擇沉默靜靜的聽聽音樂,不去想什麼理想談未來的目標.

  有時候真的想得過且過,破罐子破摔

  有時候真不願意見到自己不屑的一面

  看見別人沮喪的態度,自己更加有信心去加倍努力完成未免不能完成的事情.人生何來幾回博?

  每個人都會有矛盾的時候,"選擇"將一念之間決定你不同的人生!

  有悲,有喜!

  精彩的...不精彩的.只有自己才可以體會!

  上心的時候就盡情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消極的時候就盡情的揮灑你的不悅!人生就這樣洒脫一點點,隨性一點點就好!

  自然坦蕩任世逍遙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