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個性祝福語

個性祝福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個性祝福語

  1、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2、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鑽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恆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3、一味地攀爬,是枯燥的,一味地拼搏,是無趣的,放下重負,讓我們走出戶外,和蝴蝶蜻蜓山雀們一同輕輕鬆鬆看雲去。

  4、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於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裡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5、你的生日到來了?天吶,我差點忘記!因為歲月沒有在你臉上留下任何痕迹,滄桑沒有在你的氣質上打下絲毫折扣。儘管,日曆告訴我:你又成熟了一年。

  6、我心三願,一願友情溫暖心田,二願歡樂長駐人間,三願和你常常相間。

  7、帶上對親人的祝福,懷着對親人的祝願,裝載對親人的禮物,告別曾經徹夜的思念,奔襲在歸鄉的旅途,享受着旅途的溫暖,人在歸途,感受歸家愉快,願你更加溫暖。

  8、茶,要喝濃的,直到芳香猶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情,要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雞爪,要新鮮的,現在拿手機的這隻就不錯。哈哈!

  9、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10、每一行歪斜的腳印,成為遠去的記憶。而人生的道路,還在足下。十八歲,生命開始奮鬥堅強。我祝你大步邁上新的征程,留下一串閃光的足跡!生日快樂。

  11、丘比特說:一箭代表一見鍾情,兩箭代表兩廂情願,三箭代表三生有幸。小樣,我對你萬箭齊發,就不信你變不成刺蝟!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12、我遠化作聖誕樹上輕輕飄落的雪花,為你送上溫情祝福;我願化作平安夜裡悠揚的鐘聲,給你帶區平安問候。提前祝你聖誕快樂!希望我是第一個為你祝福的人。

  13、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我都真誠地為你祝福:幸福、平安、快樂!

  14、一年一度喜慶忙,山河上下換新裝;新年燈火明又亮,情人玫瑰花更香;每逢佳節心歡暢,牛郎織女美名揚;勤勞致富享太平,我倆愛情更綿長!

  15、白雲盛載起我的心愿,飄向遠方,清風托咐着我的祝福,吹向未來,白雲帶去快樂,清風送來健康,我心裡最甜蜜的幸福就是你:事事健康如意!生日快樂!

  1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着;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挂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7、花兒會記得雨露的潤調,大地會念得陽光的普照,天空會想起星星的綴陶,樹叢會惦念鳥兒的喧鬧。而我不會忘記你生日的來到:祝生日快樂!

  18、智慧與美貌並存,潮流與前沿代表,人見人愛無與匹敵的擁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的小壽星,在此我謹代表全天下祝願你生日快樂,永遠美麗!

  19、沉默是金,固然不錯;會哭的孩多吃糖,也是事實。所謂成熟是從蝌蚪變成青蛙,而不是從小蝌蚪變成大蝌蚪。今天是你的成熟日,祝福你青蛙,生日快樂!

  20、面對你我只能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只能通過電話聽你的聲音。感情是責任,揮之不去。所以傾情者很傻,人生很苦很累。

  21、我手拿一塊祝福的半頭磚,拍向你幸福的大腦門,讓你轉出滿目的發財星,暈倒在快樂的蛋糕里。祝你生日快樂。

  22、當你收到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你知道我不想永遠做你夢中的情人,我更想成為你生活中的夥伴,盼望你向我投來深情的一瞥。

  23、向鳥兒借一份快樂,送你;向風兒借一點自由,送你;向雲兒借一絲浪漫,送你;向雨兒借一陣涼意,送你;在生日來臨之際,願你快樂歌唱,自由呼吸。

  24、花兒為你綻放,鳥兒為你歌唱,風兒為你祈祥,雨兒潤你心房,陽光照你臉龐,祝福送你心上,生日為你開場,快樂隨你心想,願你福壽無疆。

  25、紅紅的蠟燭,紅紅的心愿,紅紅的友情在點燃;閃光的眼眸,閃光的思念,閃光的真愛存心間。我生日之際,請你一同暢談嚮往,醉飲滄桑。

  26、水果的維生素是活力的保證,奶油的卵磷脂是智力的保證,生日的燭光是快樂的保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保證,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好運常伴。

  27、我會親自為你彈一曲《生日快樂》,我會親自為你點蠟燭,我會親自為你切蛋糕,我會親自為你做一桌好菜,我會親口告訴你: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滿懷。

  28、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29、我的信息是法寶,收到艷陽高高照,快樂抓緊向你靠,幸福急着來報到,吉祥哪也不敢跑,財神馬上將你抱,齊聲向你問聲好,祝你生日樂逍遙!生日快樂喲!

  30、祝福別人是種溫馨,被別人祝福是種幸福。知音是貼切的默契,知己是真摯的情意,朋友是生世的牽挂。為了表達我的牽挂,我花一毛祝你生日快樂!

  31、美麗的景色會描繪在屬於它的世界,高翔的鳥兒會悠然在屬於它的天河,潮汐的漲落會定格在屬於它的海澤,生日的祝福會到屬於你的電波:生日快樂!

  32、太陽當空照,小鳥齊歡笑。清風送清涼,雨露來熱鬧。齊把祝福報,你的生日到。幸福甜蜜隨,從此煩惱消,天天樂逍遙。生日快樂笑,開心永到老。

  33、你是****,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月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

  34、花了一份心思,為你送束花,幸福是花瓣,片片把你繞,如意是花蕊,粒粒把你圍,快樂是花莖,根根把你追,收好這束花,願你心裡樂開花,美貌勝似花,生日快樂!

  35、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36、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在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時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

  37、塗上一層奶油在幸福的時候芳香,鑲嵌一顆草莓在晶瑩的地方發光,戴上這枚戒指在許諾的時刻成真夢想,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38、世上有一種姻緣,惟愛是尊,惟情是本,無數長風刮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39、尊敬的中國移動客戶,您好!您現在已被禁止撥電話,發短信,並且餘額已被扣盡!要想恢復正常服務,請請身邊的朋友吃頓飯吧!小子,今天你生日怎麼都不告訴我啊?

  40、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三百六十五個祝福,送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41、你把月光般的清純給我;我將太陽般的熱情給你。朋友,希望我們的情誼如同日月經天,恆久不變。

  42、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懷和照顧,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姐姐生日快樂!

  43、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44、我曾經夢到你,左手提着快樂,右手拿着幸福,左腳踩着好運,右腳踏着成熟,頭上頂着祝福,嘴裡銜着問候,來祝福我的生日,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了,你會讓我夢想成真嗎?我想,你會的,要準時啊!

  45、潔白蛋糕,明艷蠟燭,今天為你歡度;多年情誼,幾多祈福,此刻為你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祝願你永遠幸福!

  46、一顆真心,飽含着所有情誼,所有思念;一聲祝福,蘊含了所有問候,所有祝福;願快樂永遠屬於你,祝你生日快樂!

  47、有句話,每年都想跟你說一次的,但昨天說早了點,明天說又遲了點,今天說才是正點,因為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生日快樂!

  4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9、明鏡台生菩提樹,菩提樹上結金果,金果里藏舍利子、舍利子吟金剛經,金剛經里神仙多。8848路神仙,聚農曆四月初八,釋迦牟尼生日,為你祈福。



個性祝福語 標籤:個性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