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代東賀詞

代東賀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代東賀詞(一)

  春風拂面流淌着醉人的甜蜜,彩雲飛揚傳遞着誠摯的祝福。今天,我很高興的接受二位新人及新人父母的囑託,為二位新人的婚禮做代理東家。作為東家的代理人,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東家,對今天前來參加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並對二位新人步入婚姻殿堂表示熱烈的祝賀,下面,我高興的向大家宣布,將要在這次婚禮中為各位嘉賓提供周到服務的人員名單:(接安排表)

  深深大地情,濃濃父母恩,在今天的結婚典禮上,最高興的是二位新人的雙親父母,最驕傲和最辛苦的也是二位新人的雙親父母。因此我提議,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兩位新人的父母表示最衷心的祝願!

  另外,大酒店的全體員工和攝影、攝像的師傅們,以及為婚禮做出巨大貢獻、付出辛勤勞動的親戚、朋友、同學、同事們,他們共同為二位新人的婚禮,出謀劃策,勞心費神,忙前忙后。為此,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向所有師傅和勞心費神的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東家為大家準備了幾桌豐盛的午宴,不成敬意。飯菜雖不豐盛,但這是東家的一片心意,希望大家慢慢品出其中美味。酒水雖然清淡,卻是二位新人的一片深情,敬請嘉賓徐徐喝出幸福吉祥。

  最後,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朋友們: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生活富裕、身體健康、事業發達、萬事順意!

  謝謝大家!

  代東賀詞(二)

  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

  20**年8月20日,愛神降臨,**結婚,嘉賓光臨,蓬蓽生輝!天時地利人和,成就了這個莊嚴隆重、喜慶祥和的婚禮。大家的到來,為今天的婚禮慶典帶來了人氣,帶來了福氣,也帶來了運氣,在這裡,我謹代表兩位東家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雖然我對新娘不是太熟悉,但是憑我對新郎的了解,就完全可以推測出新郎曾經一路奔波,飽受磨難,才如願以償,修成正果。而新娘作為愛情的伯樂,當然也是千里挑一選中了自己的如意郎君。今天,兩位新人攜手步入婚姻的殿堂,開始了他們比翼雙飛幹事業,團結協作孕育下一代的浪漫而平凡的夫妻生活,讓我們共同祝願兩位新人天長地久,百年好合!

  作為新郎的同事和朋友,藉此機會,提幾點希望:

  一、1+1=1。單身貴族是自由的、獨立的,也是孤單的、孤獨的。結婚就是合二為一。男人再強,你的一半是女人。女人再強,也只能頂半邊天。夫妻都是家庭的一部分,希望你們處理好內部關係,互敬互愛、互諒互讓,家和萬事興!

  二、1+1>2。一個人的智慧和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家庭的力量是巨大的。希望你們能夠性格互補、智慧累加、信息共享,處理好外部關係,共同創造更多的財富和幸福。

  三、1+1=3。家庭是社會的細胞。希望你們能夠取長補短,遺傳你們的優秀基因,像新郎一樣偉岸,像新娘一樣美麗,早生貴子,人丁興旺。

  從今天起,你們的父母、家人、同事、朋友,以及所有關心你們的人,都將會充滿期待的關注着你們的婚姻之路,希望你們在婚姻的舞台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把你們的小日子過得紅紅火火,同時,也希望各位來賓共同見證他們的婚姻,共同分享他們的喜悅,也共同分享兩位東家為大家準備的美酒和佳肴!

  最後,祝兩位新人幸福,祝各位來賓順利,謝謝!

  代東賀詞(三)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領導、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農曆的五月二十二日,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孫浩天小朋友的十二歲生日慶典。為了感謝各位來賓多年來對他們全家的關懷和幫助,孫振東先生和張俊香女士攜其愛子精心籌備了這次讓親朋好友歡樂相聚的宴會。各位來賓能夠手捧真誠的祝福,胸懷無私的關愛,帶着美好的心愿,從四面八方撲面而來,歡聚在這富麗堂皇、情意濃濃的巴盟人家酒店,共同祝賀孫浩天小朋友的十二歲生日。我們代表東家對大家的光臨、祝福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並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生活快樂,家庭幸福,夢想變成現實!

  同時,我們也代表各位來賓,獻上我們的美好祝福,祝願今晚最靚麗、最幸福的一家三口,日子越過越紅火,生活越來越甜美!更祝願我們今夜的小主角孫浩天小朋友在大家的呵護下健康、快樂、幸福地成長,衷心祝願他生日快樂!

  各位來賓,東家為了辦好這次慶典,從吃、住、娛樂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的準備和安排,他們全家的一片真誠,蒼天可鑒。如果還有不盡如人意之處,那就只能怪我們代東團經驗不足,能力有限,還請各位高朋貴友們多多海涵。

  下面,我們代表東家彙報一下晚宴后的安排:

  住宿:安排在虹橋賓館,嫡親由岳曉晨負責,同學、朋友由王偉負責。早餐:早餐就安排在虹橋賓館,時間從早上8點到9點,過期不候。

  另外,那些精力充沛、愛紅火、自認為有點藝術細胞、喜歡過夜生活的親友們,晚宴后,東家特別在虹橋ktv預定了充足的包廂,敬請您前去狂歡!

  最後,真心的希望大家充分利用這次相聚的機會,盡情的交流,盡情的歡樂吧!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孫浩天小朋友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