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祝福語>婚禮祝酒詞範文

婚禮祝酒詞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婚禮祝酒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春(秋)天註定是美好的。因為,它(孕育)代表着生機與活力(成熟與收穫),象徵著美好與希冀(豐收與喜悅)。當春(秋)風又一次把片片桃花吹起(搖落了桂花的清香),當春雨又一次把大地染成新綠(秋陽又一次染紅了滿山的楓葉),我們真切地感到:秋天真好!

  在我們每個親朋好友的心中,今天註定是難忘的。因為,我們一同見證了一對新人喜結良緣,一同分享了他們的幸福與甜蜜。當婚禮進行曲悠揚地響起,當我們每個人的臉上寫滿笑意,我們由衷地感到:今天真好!

  就讓我們以秋天的名義感謝吧,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感謝各位對我姐姐姐夫的的大力支持和幫助,感謝各位對二位新人無私的扶持和鼓勵。讓我們感謝生活,感謝它帶給我們的溫暖與感動,讓我們感謝時代,感謝它帶給我們的快樂與激情!

  就讓我們以今天的名義祝福吧,祝福二位新人恩愛甜蜜p相敬如賓p白頭偕老p永遠幸福。祝福各位親朋好友事業騰達p財源廣進p身體健康p合家歡樂!

  四(九)月的日子,半是爛漫,半是輝煌,只因為,那是春風(秋天)走過的地方。生命的里程,幸福的日子很多,但我相信,當我們回首,今天是最幸福的時刻!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