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公路管理所活動動員會議主持詞

公路管理所活動動員會議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農村公路管理所活動動員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根據縣委統一部署,我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已經全面展開。經領導班子研究,局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和局督導組同意,今天我們召開全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市、縣委的工作部署,認真學習領會上級有關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實際,對我所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全面動員和安排部署。

  局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非常重視,派出由袁書記帶隊,對我所的教育實踐活動進行具體指導、全程把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所黨政領導班子成員、全體黨員和中層管理人員。

  今天的會議共分兩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由支部書記楊志軍同志作動員講話,局袁書記作重要講話。第二階段,進行民主測評。

  下面,會議進行第一項:

  請袁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待講話完畢)

  下面,會議進行第二項:

  請楊志軍代表所黨政領導班子作述職報告

  (待講話完畢)

  同志們,剛才局袁書記同志作了非常重要的講話,進一步闡述了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大意義,進一步明確了開展活動的總體要求、目標任務、活動載體、基本方法,並就如何開展好督導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對我所紮實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希望大家認真學習、準確把握、深入貫徹、抓好落實,組織好全所活動的開展。楊書記的動員講話,立足貫徹中央和省、市、縣委精神,緊貼我單位實際,聚焦活動的定位和方向,扣准活動的重點和關鍵,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實效性和可操作性,是我們組織開展活動的總體遵循。我們定要深入領會,抓緊貫徹,紮實有效地在全站鋪開教育實踐活動。

  動員會後適當時間,督導組還要對部分同志進行個別談話。談話範圍為:請對本所領導班子及成員作風方面進行總體評價;談談本所領導班子成員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對搞好教育實踐活動的意見建議等。談話對象、時間另行通知。

  下面,就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組織開展好我所教育實踐活動,我再強調幾點。

  1、要迅速傳達貫徹好會議精神。會上,兩位領導同志的講話,特別是袁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明了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重要意義、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和可操作性,為我們搞好活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會後,各股室要迅速學習傳達會議精神,特別是兩位領導同志的講話精神,準確把握工作要求,切實統一思想行動,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強烈的歷史使命感,增強開展教育實踐活動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2、要精心組織好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教育實踐活動各項工作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各股室必須把握時間節點,迅速啟動,科學組織。要按照活動方案要求,抓緊成立相應的工作機構,抓緊研究制定具體實施方案,認真落實高起點開局、高標準開展、高質量推進的要求,緊盯領導班子和黨員這個重點,在堅持抓嚴、認真抓實、切實抓長上下功夫,堅持開門搞活動、開門抓教育、開門促整改,把學習教育貫穿始終,把"三評"工作貫穿始終,把整改糾風貫穿始終,把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熱點問題貫穿始終,把建立健全機制貫穿始終,使活動各個環節有效銜接、互相貫通,確保教育實踐活動真抓實做、善做善成。

  3、要自覺主動接受督導組的督查指導。我所要積極支持並密切配合督導組的工作,在目標任務確立、規定動作執行以及自選動作創新等每一項具體工作上,都要及時向局督導組請示、彙報,認真接受、執行督導組的督導、指導,確保本地本單位的活動扎紮實實,取得群眾滿意的實際效果。

  同志們,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當前我所政治生活中的頭等大事。我們一定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縣委的要求,在縣委的正確領導下,以堅定的態度、過硬的舉措、紮實的作風、積極的成效,不斷讓人民群眾切身感受到活動帶來的新變化、新氣象,為建設渠首水源地高效生態經濟示範區,加快水清民富進程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根據局安排,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動員會要與幹部年度考核會合併召開,同步進行。

  下面,進行領導班子民主評議和年度測評。

  請工作人員發放民主評議表。

  (待表格發放完畢)

  發給大家的民主評議表總共6張,主要對領導班子及領導班子成員進行民主測評。請大家認真思考,認真填寫。

  (待回收完畢)

  今天會議議程全部進行完畢,散會。



公路管理所活動動員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