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環保服裝秀串詞

環保服裝秀串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環保服裝秀串詞(一)

  下面呈現給您的是一台富有創意、別具一格的“時裝秀”--這裡將要為大家展示的每一套服裝都是由廢棄的包裝材料做成的,頭飾等裝飾附件也全部採用的是手術常見輔材。

  首先出場的是“花開富貴”:紅色是中國傳統的喜慶顏色。春天即將來臨--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紅色的花朵預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欣欣向榮;

  環保服裝秀串詞(二)

  豆:這裡沒有寬廣的T型舞台,但能夠帶給你無比的驚喜;

  裴:這裡沒有專業的模特兒隊,但能夠帶給你別樣的表演;

  豆:這裡沒有華麗的服飾,但足以觸動你每一個視覺神經。

  合:請盡情欣賞我們四年級一班、四班帶來的“環保時裝秀”!

  豆:首先出場的是原始裝扮的模特兒們,包裝袋、樹葉、羽毛製做的獨具風格的時裝,讓他們充分張揚個性、盡情釋放美麗!

  裴:瞧,身着旗袍的淑女牽着帶肚兜的中國娃向我們走來了!看見他們手上的燈籠了嗎?那可是一次性餐盒做成的。

  豆:餐盒做的防彈背心,加上紙殼製成的面具、盾牌和玩具槍就打造出一支神氣的部隊;保鮮膜紙筒做的望遠鏡,可以清楚地看見台下所有觀眾專註的眼神。

  裴:廢棄的撲克做成了別具韻味的服裝,真可謂個性彰顯,寓意深刻!

  豆:你發現了嗎?瓶蓋裝飾的衣裙,正演奏着動聽的樂曲;報紙服裝帶來了文化的芳香,人文氣息引領着文明的潮流!

  裴:很簡單,串一串落葉,就能讓你展示無窮的美麗!

  豆:此時走來的是一群時尚的少男少女,他們身着纖維袋、塑料袋、包花紙、吸管、光盤等廢舊材料製作的服飾,帶給了我們另一種感動!他們就是一群活潑的精靈!

  裴:廢紙做成的各式帽子盡顯少年的俏皮可愛!

  豆:我們的機器人上場了,各類紙盒、紙箱製作的服飾讓我們感受到童真在他們指尖揮動,激情在他們心中燃燒!

  豆:短暫的時裝表演結束了。請記住,我們的服裝盡顯綠色!

  裴:請記住,我們的服裝充滿環保!

  合:趕快行動起來吧,親愛的同學

  環保服裝秀串詞(三)

  在大多數人們眼中,老師的形象總是:站在三尺講台上,手拿粉筆、誨人不倦。然而今天,在T形舞台上,我們將看到他們靚麗多彩的一面,下面請欣賞七年級組帶來的時裝秀。首先上場的是嚴謹大方、端莊秀雅,身着職業裝的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