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競聘演講>群管理員競聘稿

群管理員競聘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群管理員競聘稿

  我是蔣倬君,我是妮薇雅美容美髮化妝學校的創始人,創建群號:216777332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妮薇雅的學姐,學兄,學弟,學妹們有一個職業交流,共同成長的平台,傳播正能量,以後可以資源共享,和諧共贏。

  我承諾,我承諾我做得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絕對保證自己正能量,不帶任何消極負面情緒在群里聊天,不影響大家的成長發展;

  第二,在對進入群的人員審核方面,要求一定要是妮薇雅本校學員才可以加入,加入時註明班主任名字,自己名字,班級;

  第三,隨時分享有利於大家成長的積極正面的知識和自己的經驗;

  第四,監督群成員正能量聊天,如發現有消極負面的人,給予警告並正面引導,實在無法改變的人清理出此群;

  第五,我的優勢:我具有美容院和婚紗攝影影樓管理經驗、取得了國家教育部和勞動部頒發的禮儀培訓教師證,人力資源二級管理師,企業管理諮詢顧問,在群里有寶貝需要創業幫助和就業指導方面的,我很樂意幫助妮薇雅的家人。

  處罰措施:如果我做不到以上幾個方面中的任何一點,我將拿出1萬元來分給群里的每個成員。

  這是我作為群主的競聘演講,願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 下面我需要選出3名群管理員,願意PK的都來哦,寫出你願意為群成員奉獻什麼,選你的優勢是什麼,你的承諾是什麼,如果做不到你將懲罰自己,這些都可以寫進去。注意:如果沒有選上不能在地上打滾,哭鬧,跳樓,活不下去之類的哦,一定要能承受住壓力的人來PK哦!

  如果你想競聘群管理員,請在日誌下留下自己的競聘留言哦,我們採取民主選舉制,親們,今天我們又成長了哦,學着寫競聘演講稿,隨時隨地都可以用到,是沙子還是金子,需要時刻準備的。



群管理員競聘稿 標籤:競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