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秀散文>對你好

對你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對方,不需要很有錢,不必英明神武;是否才華蓋世,亦不重要;似不似玉樹臨風,也無所謂。只要他對你好,事事以你為重,普通人已經夠好。

  正如大作家所說:“條件再好,不愛我,有什麼用 ”

  物質同客觀條件固然非常重要,但到了某一地步,人自然有心靈上的需求。一個懂得尊重對方的伴侶,談吐幽默,具有生活情趣,又事事體貼,十分不易。

  見對方能力略有不逮,即舍之而去,是相當不智的做法。世上的確有際遇這回事,要給他機會,也給自己機會,都會遍地黃金,有志者事競成。

  成功與歡樂如無人分享,就只剩寂寞。流淚之際,缺少一個結實的肩膀依傍,更凄惶不安。

  物質與精神均感滿足,才是優質生活。不用吃最好住最好穿最好,走出來最威風最神氣。

  崇尚功利是商業社會的至盛風氣,無可厚非,有一定要有,優哉游哉。對方若志不在此,實在不必勉強。

  好伴侶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愉快的笑容,適當安慰,深切了解,均屬生活必需。對你好最重要。

  有人從影數十年,不紅,到處訴苦:“我從不遲到,亦不遲到早退,聽話,公司叫做什麼便做什麼,至今尚未名成利就,何故 ”

  大有天無眼之感。

  來紅先驕,是致命傷;不紅不驕,卻不計分。光是不遲到不早退,絕無可能造就一位明星。單單聽話、服從,甚至不足以成為一位優秀公務員。

  做任何一個行業,都得在崗位上有所表現。紅、不驕、不遲到、不早退、敬業樂業、有衣食,那才是高手。

  職業寫作人,不脫稿就算盡了責任 非也非也,此乃最基本入行條件,切勿以為天天交稿就是對編者讀者恩重如山。內容才是最最重要的一環,能人所不能者,地位才最穩固。稿德稿質,缺一不可。

  伴侶變了心,常聽到有一方哭訴:“我做錯了什麼 ”同樣的邏輯:不錯,是不夠的;有人做得更好,略差的便遭淘汰,理所當然。什麼時代了,光是守紀律,便想拿功勛,沒有這種事。

  名人名言:

  對所有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決不與任何人為敵。

  ——【美】富蘭克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