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優美散文>美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人常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我想這句話是對的。

  當我們行走在林蔭大道上,看到周圍樹移影動,是一種生活;當我們登高跳遠,看‘造化鍾神秀,陰陽割昏曉’是一種生活;當我們站在大海的面前,看潮起潮落,是一種生活。這些我們都能擁有。

  當然生活不可能都給我們帶來好的一面,當我們付出了無盡的汗水,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心情一陣低落,一直希望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把以後要做的事情完全拋棄了。很長時間過去了,等回過頭來才明白,原來自己一直在出錯。每次都會想到一句話:一個人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他就能成為什麼樣的人。用在生活上同樣有效,一個人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同樣能夠獲得。

  生活中讓自己最享受的一瞬間,不是得到了幾個獎盃、得到了多少領導的誇獎,而是每天能夠安靜的坐在一邊看着這個不斷跳動的世界,唯獨靜止的我,這就是生活。

  朋友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我們都需要和人溝通,借朋友的眼光來遠眺這個世界也是一個享受。以前總是不喜歡結交更多的性格差別很大朋友,認為差別很大不好交流。時間是最好的老師,隨着時間的改變,我慢慢發現我真的錯了。

  朋友,在我的自我定義中是能夠互相了解,體諒對方的人。每個人的經歷不盡相同,對世界的感受也不同,通過朋友的視野去看這個世界,也是一種學習的過程。‘三人行必有我師’就是這個道理。朋友對於我們來說是珍貴的財富,也是我們最容易不珍惜的財富。往往有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不知道珍惜;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才感到遺憾。說這些並不是打消我們的積極性,只是給我們提個醒而已,珍惜自己的每一個朋友,當你閑暇時候,送去一個簡單的問候,也會讓朋友感到溫馨。

  朋友誠然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對待生活的態度同樣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而生活的好壞主要原因都在於人生態度。態度的好壞我就不再評價,只能說盡在本心。

  生活如此美好,希望我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共同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