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抒情散文>人云亦云

人云亦云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酒蔓延進杯中,泡沫快活的溢出,然後慢慢的消融,剩下那杯底像珍珠泉一樣的氣泡,歡快的像升空的氫氣球,然後又逐漸破碎。你優雅或粗魯,在人群中若隱若現,四目相對的默默無聞,孤獨的惺忪睡眼,那些事,那些人,又做了什麼樣的決定

  還記得那背景顏色么,整個海灘在夕陽的包圍中,你走在溫柔的浪花中,擎起耳朵聽的津津有味,是么,陶醉的感覺,何嘗不溫習這種安逸,雖然逃避而來,這也是種享受,相比城中香樓的慢生活,自然是單薄了,就像自己並不寬闊的肩膀,但也總得努力的撐下去。忘卻吧!在遺忘中,在寂寞中,自由自在的渡過每個夜晚。

  在洶湧的海濤中,有水手們的希望,在遙望的海岸線上,有水手們的繁華和安定,選擇海浪中勇敢的前進,它就會帶來收穫,到達彼岸,就會成功和喜悅。

  人群中也洶湧澎湃,有你的期待,在人來人往中,可以有溫情,你不懈的守衛它,整個人生就會升華,無論會有什麼,靜靜的面對,激情的去奔跑下去。

  無論海浪和人群,疲敝和辛苦。失望和傷心。若經受不了,你就倒下去,變的面目全非和遍體鱗傷。

  我一直相信,如果人能下地獄,就能從地獄中歸來,能上的天堂也就可以跌入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