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新生兒,,新產品,新生事物

新生兒,,新產品,新生事物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新與舊相對立。新陳代謝,辭舊迎新,舊觀念逐漸遠去,新觀念流行時尚。

  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國務院督查,生態文明,中國人無稱王稱霸的基因詞新意鮮,開闢一個新時代。

  新生兒,鴻蒙開天,一人新,新人新貌新大腦,睜開眼,世界新。一張白紙好寫好畫新生活、新創意、新計劃,新!這個新個體與周圍外界的家庭、農村或者城市社區、鄉鎮或者街道辦事處、縣區、省(市、自治區)、國務院、中央,以及國際間組織、聯合國背景環境知識漸漸融合認識。落地一瞬間,個體大腦平衡,心意暖意融融。隨着從母親溫暖的子宮出來,脫離,突然受到外界環境溫度溫差變化、刺激,一個激靈,一聲“哇哇”哭聲從肺部噴出,隨即又回吸一口新鮮空氣進入肺里,完成一次新陳代謝。從此呼吸不停,直到死亡時吸呼停止。生死之間,就是呼吸。大腦也是一樣,從眼裡接受光線光波、從耳朵接受聲音聲波、舌頭接受溫度、味覺、鼻子接受嗅覺、皮膚接受觸覺等,最後綜合一起感覺身體外世界事務,形成印象、立體長寬高形象,多個知覺,形成概念,由此開闢理性綜合、思維、判斷、結論的理論過程。散文就是理論過程的精神產品。本來大腦處於動態平衡中。一些生活事件,人身傷害、車禍、驚恐、失戀、離婚、飛機失事、引發大腦進出失衡,引發精神障礙。大腦是人間最重要的平衡記錄器。缺失或者多餘都會導致大腦問題。如失眠、平衡、心安與心亂、自我審判。平靜是大腦的平常狀態。高興抑鬱都偏離正常或者偏上或者偏下。

  精神產品與物質生產產品一樣,都是滿足人的物的或心理情感需要。隨着人類發展,特殊需要滿足一些社會富裕人士精英需求,逐步大眾化回歸普通公民需要。比如美產電動轎車斯特拉、生物打印機、機器人、物聯網、空間站、載人航天飛機等新產品應運而生。特別是軍用產品、間諜用品用物高科技新產品。高科技產品促進新理論產生、新理論進一步推出新產品,滿足人類新出現的需求。比如空間旅遊需求、水下極深旅遊。馬航M370D對萬米以下搜尋提出理論新產品要求。目前很困難很個別國家有此技術,肯定藉此要挾高價壟斷此活。能夠理解生意人的高利潤自私行為,畢竟他們不是國際共產黨員嘛!別求他們覺悟多高,技術難度也確實存在。

  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就是一個地球新生事物。此前七千年文化史文明史有誰聽說過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中國就要創新,中國共產黨就要創新,做地球第一創新大國。所以說,我驕傲,我是中國共產黨員。有人會議論,,會恥笑於我,會認為我是不是精神出毛病了,出問題了,是不是幼稚,我鄭重聲明,本人聲明身體健康!歷史上,曾經為個人工資待遇沒有正常增長苦惱過、鬱悶過、抑鬱過。現在都過去了,心裡陰影已經基本消失。某個時間看到一些社會事件會激動一下,波動一下,正常人都會反應一下嘛。撇開個人恩怨不說,繼續探討真理。新生事物,毛澤東說過,不可以戰勝!

  新生兒,,新產品 , 新生事物一個共同點就是新、新生。沒有舊事物內部利益糾葛,沒有整體人群的反對,舊事物內部必然有癌細胞存在,要殺死舊事物。最近西安出現兩位女性公益慈善女士在西安第六屆性博會舞台公開演講,衝破保安阻力,誓死用生命反色請,誓死被舉辦方打殘,誓死為共和國兒童死了也值了。就是預示借性博會搞色情表演的舊事物舊觀念將要壽終就寢。當然正常的不是純商業利益的科普教育活動還是要舉辦。那種為了錢,什麼錢都敢賺,什麼錢都要掙的生意人的確需要社會治理。美國就是一個光玩錢的社會,其他什麼都不講究的社會,沒有仁義禮智信。所以說,舊事物一定逐漸消亡。世界史上羅馬帝國消亡了,巴比倫王國消失了,中國元朝帝國遠去了。舊事物內部既得利益者,既得利益集團群族親戚朋友們,他們舊觀念就是他們衰弱的掘墓人。舊觀念害了一些女人,如慈禧太后,哪裡有不搞海洋權益軍事鬥爭的主,卻把海軍經費挪用做頤和園修理費,最後害了國家人民,也害的自己被八國聯軍攆的到處躲藏,優勢河北熱河,又是五台山的,真丟人,簡直就是蘇聯罪人戈爾巴喬夫。嗚呼哀哉,主熊熊一窩。舊朝別事,提起來氣。

  新生事物必然替代舊事物前行。



新生兒,,新產品,新生事物 標籤:高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