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找到你只為告白

找到你只為告白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今天你仍然經離線,你說你的心裡只有我,你說茫茫人海只有我才是你的紅顏知己,我是你心口那顆永遠的硃砂痣。

  每當月上枝頭,我便守候在PC旁,等待你的出現,聽你說那些繾倦纏綿的句子。而現在你卻選擇了離線。我申請了新的號,加上你,輕鬆地找到了你。原來你在隱身,躲起來不見我。

  你說我是你千千萬萬的網友中的一個,還給我發來了那些親密的照片。原來你對我的愛情不過是一個編輯程序,今天將我徹底剪切了。你說網上沒有愛,只有一夜情和愛情遊戲,是遊戲,就該有結束的時候。我說我要見你,你說我們的愛情是早已結束。你遊戲了我的人生,褻瀆我心中最美好的憧憬。

  今天我要找到了你,只為告白我對你的真愛,讓你相信世界上有如此執着的人曾經刻骨銘心地愛過你。打開你我的視頻,面對你,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是那麼純粹,不容你有半點的懷疑,你看見我的眼淚,聽到我的哭泣,必須對我說上一聲對不起。

  你曾經問我,到底有多少號,到底有多少唯一和真愛。在網絡時代,處處泛濫着速配的愛情,所以你不相信我的愛。你說在每一個夜晚,我的愛情宣言不知要複製粘貼多少次,所以你不相信我。那天你約我見面,我說以後。你說:我就知道你的愛早已泛濫成災,今晚一定有更好的安排。你用最惡毒的語言攻擊我,踐踏我的自尊,摧毀着我們鑄就的愛的堡壘。

  我人生的第一次花開,被你的風雨摧折。今天我申請了新的新網名:清明雨上。找到你,不為找回舊愛,因為那愛早已變得蒼白;找到你,只是為了向你告白:看着我的眼睛,和你做最後的告白,告訴你我對你的真愛,我的眼淚慚愧着你的狹隘。你說:“對不起,我不值得你付出這麼多,我誤解了你對我的愛,只把你當做生命中匆匆的過客,一個不用回憶名字的過客。”淚水模糊了我的世界:“我把全部的愛交給你,我要的是刻骨銘心,生死相許。而你要的是激情一刻,瞬間的浪漫。我們不是一路人,永遠不會走到一起。"

  今天我找到你,只為告白,結束一段錯愛,不管你是君子還是流氓,我都會勇敢地面對你,讓你知道世界不是你看到的樣子;愛情也不是遊戲中的程序。真心無悔,真愛無罪,我對你的愛情無法複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