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大學生教育實習自我鑒定範文

大學生教育實習自我鑒定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教育實習自我鑒定範文

  中文 彭**

  在實習生活即將結束之時,我回顧這半年來的點滴,總結經驗,尋找不足,進行了全方位的自我評價,下面,我將對各個方面的情況逐一進行自我剖析。

  首先在思想上,我完成了由一個學生向老師的轉變。在教學實習方面,我精心設計每堂課。在備課時,在參考教案的同時,還多考慮了本學校的教學資源,學生的水平等以做到“備教材,備實況,備學生”。我認真準備每一節課,儘力講好每一節課。我還主動邀請指導老師聽我的課,並請其進行評課和指導,在此基礎上我不斷反思和總結,使我的從教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其次,我還積極主動地。雖然,我有了很大的進步,但畢竟我的經驗不足,在許多具體的教學細節上和班級管理工作上還有很大的提升空間,還有很多東西要向當地的老師學習。在教學管理方面,我經常幫着我的指導老師對學生進行語文小測試,並且幫他看學生做的語文小卷。我也經常評閱學生的作業和每日一文,還參加了第一次月考的評閱試卷的工作。這些都提高了我的教學管理方面的能力。

  第三,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全心全意為學生付出。始終堅持換位思考,一有時間,我就跟學生進行交流,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和學生內心的世界,掌握每個學生的基本情況,以做到更好的為他們提供幫助。

  第四,教育調查和研究方面,積极參与數學教研組的各種教研活動,並參加學校的聽評課活動,促使自己不斷研究好的教學方法,還能學到其他老師的優秀之處。

  第五,黨團活動方面。積极參加小組內的黨團活動以及實習學校的團活動。並且在9月份以樹人學校志願者的身份參加了青縣電視台主辦的《德化人生——走基層》活動的錄製。

  第六,服務當地情況方面。參加學校的教學研討會,並且幫助年紀後勤主任吳主任做好各項後勤工作,幫助九年級年級主任劉主任傳達各項任務和命令,並且幫助他統計九年級老師們的各項數據。並且在12月份以主監考員的身份參加了青縣高中的學業水平測試的監考工作。我為學校的許多工作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的努力付出也得到了實習學校校長的表揚和學校其他領導及老師的肯定。



大學生教育實習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大學生入黨 三生教育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